新闻内容

NEWS

北京apm“5好好20“粉丝会开启浪漫之旅!往后余生,都是你

[2019-05-28]

浓情蜜意的5月,是一个专属于爱的季节!5月12日,在“520”表白日即将到来之际,北京apm“5好好20”粉丝会,携手情侣粉丝,相聚北京apm 一层 GODIVA专柜,开启了一场浪漫的巧克力爱情之旅!

听说人类可以自然辨别出一万多种味道,总有一些勾连着回忆、满蕴了柔情,让这个世界和你,都变得如此不同。听说爱情的味道是多变的,甜蜜、争吵、幸福、悲伤、温暖、寒冷......但当我们相遇的那一刻,空气里弥漫的都是爱你的味道!

\

北京apm 为到场粉丝精心准备了一个动人计划,男嘉宾们在专业巧克力老师的指导下制作爱心巧克力。爱情是人与人之间强烈的依恋、亲近、向往,以及无私专一且无所不尽其心的情感。其实,爱一个人不仅是舍得为她花钱,更重要的是愿意为她花时间和心思,爱在相处的点点滴滴细节里,在不在乎都能感受得到。

“520”因为谐音“我爱你”,被赋予了爱情的含义。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相信有不少人因为准备礼物苦恼,如果这份礼物是自己做的,无疑更能够让对方欣喜。而始终将“以心建家”为服务宗旨的北京apm,这次为你“别有用心”,希望以这样的浪漫之旅,帮你用小心机吃定你的ta,让情侣们在专属于北京apm的温度和爱意中,将爱与香浓完美地融合在亲手制作的巧克力里。

\

男嘉宾们从融化、挑选、制作到给巧克力取名,将对她的爱融入每一个细节,借助巧克力来施展浓黑醇亮的香甜魔法,说出甜言蜜语,留住彼此之间动人的故事。爱不一定轰轰烈烈,但一定要把对方放在心里!我记得第一次约会去的餐厅,记得你吃饭时微微害羞的样子;你记得第一次一起看的电影,记得我中途睡着了的窘态……往后余生,无论清贫荣华,无论风雪平淡,心底温柔与爱都是你,5只想好好20!

\

他说:我们相识相恋5年,感谢她一路相伴。我平时笨手笨脚,这次巧克力做的也不太好,但是她很开心,我也很开心。很感谢北京apm组织这次活动,让我们两人感情更好了。希望北京apm以后还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

她说:其实平时他这个人也挺浪漫的,经常会给我送花买礼物,不过亲手做巧克力还是第一次。特别开心,希望两个人以后都能这样甜甜蜜蜜的。希望下次还能参加apm举行的活动,下次我也亲手做礼物给他!

\

她说:他做的这个巧克力让我们想起了我们相遇的那天,我们是同学,一见钟情。后来又异地恋很长一段时间,每次放假回来北京,我们都会来apm逛,因为这里是我们第一次约会吃饭的地方。祝福北京apm能够越来越好,希望将来我们结婚时也能来这里拍我们的婚纱照。

北京apm化身浪漫满屋,用温馨的活动,为情侣粉丝们营造甜蜜。事实上,这并不是北京apm第一次为粉丝打造浪漫之旅,此前北京apm还通过光舞绘帮助粉丝求婚成功,这些暖心的活动,且因为服务方面的细节做到了极致,北京apm一直是广大消费者心中的“情人般的购物中心”。

往后余生,北京apm想继续好好爱你,想继续更宠你,想继续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维度的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