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暖心的北京apm:协助粉丝求婚成功

[2018-09-17]

随着自媒体时代的到来,消费者与传播者的界限逐渐模糊,每个人都能成为新闻的发布者。信息传播与沟通的便利化,为购物中心提供了更好的“与顾客互动”的工具。

北京apm成功举办光影主题活动光舞绘。活动期间,紧追吉尼斯热点话题,充分利用资源,邀请团队中著名光绘师RoyWang开设工作坊,用线上宣传报名,线下体验的形式,吸引消费者深度参与,定制属于自己的光绘图案,手把手交大家玩转光绘摄影。

在光舞绘举行期间,apm有幸吸引到一位特别的体验者。这位顾客通过公众号了解到光舞绘活动,在微信上报名后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想要借助光舞绘工作坊的机会学习光绘涂鸦,并向女朋友求婚。apm作为光舞绘的主办方在得知了这个消息之后,决定与工作坊所有人员一起,帮助顾客完成这个美丽的心愿。

当天下午一点半,本应两点才开始授课的光绘室就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准备阶段,光绘大师们齐聚一堂,排练着自己的台词,为即将到来的浪漫时刻进行最后的预演。

下午两点,光绘大师开始细致认真地进行光绘摄影教学。顾客们专心致志的听讲,然后根据所学的光绘摄影知识开始实战演练。有备而来的顾客们拿出单反相机架上三脚架,开始沉浸在摄影创作的世界中。

实战环节才是小伙儿的“主战场”最激动人心的一刻终于到来小伙儿邀请女友站在教室中间,用发光棒在女友身旁画出“Marry me!”字样,并在旁边勾画了两颗红色心连心。后来女友看到作品喜万分,小伙儿随即送上了精心准备好的玫瑰花束。而光绘大师也在这对恋人身后绘制了斑斓的彩虹光影和盛开的玫瑰花、形成独一无二的光绘摄影作品作为祝福礼物送给二人。小伙儿说自己特别幸运能赶上这次apm的光绘摄影课程、不然自己还在为如何向女友求婚而烦恼。通过这样有创意的方式求婚成功,内心感觉惊喜万分。同时,非常感谢apm的支持和帮助,让他实现了今年的心愿、完成了人生晋级。

apm协助消费者求婚的暖心之举不仅提高了消费者对活动的参与度、给活动本身增添了浪漫气息和人文关怀,也让消费者从之前单纯的享受者变成了内容的生产者,引发了自发性的二次传播。apm也及时通过官方微博微信的跟踪报道与消费者进行线上互动,引发了强烈反响。如此别出心裁的活动可以算是可圈可点的成功案例了,相信未来apm还会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