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网红咖啡厅、最美下午茶 ……最近小仙女们都去apm打卡了

[2018-01-30]

“寸土寸金”的北京王府井商圈,竞争激烈程度不言而喻。但是近年来, apm能够成为都市青年喜爱的消费聚集地。在万圣节、圣诞节、元旦、春节等各种中西方节日和假期中,你都会看到很多穿着时尚新潮的年轻人步入apm,从早到晚。

在传统商业受到网购冲击后,餐饮被视为购物中心客流的发动机。在研究了年轻人追捧的特色餐饮之后,北京apm餐饮不断加重,从25%到30%。而今的北京apm餐饮早已声名在外,每天吃饭的时间总是排起长长的队伍。

到底哪些餐饮是apm的打卡胜地呢?



熊部长漂洋过海来看你

近期,一条“正版熊本熊北京开店了”的消息点燃网络。在网络上颇具人气的日本卡通形象熊本熊咖啡厅登陆北京王府井apm购物中心,喜欢熊本熊的萌妹子不用飞去上海了。

这里的咖啡及奶味饮品均由十年经验以上的获奖咖啡师专门调制,100%Arabica咖啡豆,埃塞俄比亚、危地马拉、哥伦比亚三大产区,带来不一样的味觉体验。

这里除了有美食还有出售官方授权的正版周边商品,玩偶零钱包、马克杯……一应俱全。

可以吃的熊部长


可以带走的部长



特别推荐:阿苏山限定系列

阿苏山位于部长的老家熊本县,店里的“阿苏山”系列,分为春、夏、秋、冬四款,杯子都是火山杯的形状。“阿苏山的春”是草莓摩卡。阿苏山飘着樱色雪花,泡沫般细腻的口感如沐春风。“阿苏山的夏”是抹茶提拉米苏。上层是原味提拉米苏,下层是抹茶慕斯。“阿苏山的秋”,酸奶芒果思慕雪。代表了秋天的黄色是由芒果鲜果酱制成,上层是酸奶,带着些许的甜味,层次感很丰富,淡淡的芒果香味满足了内心的小渴望。“阿苏山的冬” 是白桃冰饮。犹如火山熔岩中的小冰球,营造了一种“冰与火之歌”的即视感。


单价:32元—38元。

店铺地址:北京apm3层



仙女儿聚集地

法餐作为世界上最精致的菜系,但是用餐礼仪颇为繁冗。而美国的饮食更加快捷,适用于现代快节奏的工作需求,在食物的选择上更注重轻松简单的用餐体验。

BLUFISH布鱼创新推出了“法餐美吃”!


BLUFISH布鱼起源于法国,保存了纯正法式烹饪理念与清新的文艺基因,但摒弃传统法式繁复拘谨的用餐形式,与美式手指食物、轻松时髦的快时尚元素相融合。


2017年底BLUFISH布鱼刚刚来到了北京。这里的由SODA建筑事务所操刀设计,以清透的白为基底,蓝与粉等色彩则交织从顶部天花向下不断延伸,营造整体充满梦幻与流动感的水下世界。为了呼应餐厅主题,表达情景中温暖的色彩,设计师采用手绘图形来代表水底的珊瑚,水草和鱼群,最后用金属网叠加附着在白色的曲面造型之上,营造出水下影像所特有的绚烂的、半透明的,不稳定的视觉效果。



这家餐厅的五位股东均来自文化艺术领域,其中包括最近爆红的演员周一围、《鬼吹灯》系列小说的作者张牧野……怪不得如此如此具有格调,吸引了众多文艺小仙女前去打卡。


特别推荐

牛角披萨

牛角披萨是 BLUFISH布鱼品牌创始人Alex的创新独家。Alex和夫人在法国留学最爱的一款面包是外皮酥脆内里柔软的牛角包,也被称为法国的“国粹”。几经BLUFISH布鱼团队的研发和实践,终于呈现出了这款味道层次丰富、少热量的牛角披萨。当法国人日常最爱的牛角包邂逅美式风格强烈的浓郁奶酪 topping,成就了一次最美味的相遇。




价格:68元。

TACO

精心挑选当日进口新鲜海胆,入口即化;配以腌制西瓜和鲜柠檬丝,清甜中伴有微酸,再加上糯软的寿司米,外层以自制的海苔TACO饼紧紧裹住,由内而外勾引你的食欲,创造出一种更加简单轻盈的的美食新体验。



价格:68元。


店铺地址:北京apmB1层

每一口如初恋般味道


以高品质深海食材精心打造的时尚轻奢、精致健康的鳗鱼主题内涵餐品牌:鳗鳗的爱 (Mr.Eel's Love)可谓家喻户晓,曾经创下开业第一个月单天排队1000人的记录,甚至很多食客宁可排队三个小时也要吃上一口鳗鱼饭。


一份好的鳗鱼饭莫过于三个元素:鳗鱼、米和酱汁。这里的每一条鳗鱼都是营造环境让其自然冬眠再进行分解,不仅封存住了鳗鱼的所有营养,同时吃到的每一口鳗鱼都软嫩有弹性。每一粒米的选择更是精益求精,三种产地大米黄金配比,拜师日本煮饭仙人的总厨指导,采用独特“焖+煮”工艺让米粒受热均匀锁住营养,口感粘软而有嚼劲,米香扑鼻。而酱汁更经过五个小时的文火熬制,还特别添加的阿联酋椰枣和长白山天然蜂蜜代替白糖,让酱汁鲜亮而不腻 柔滑清香。


这里所有的菜品都被赋予了特别温暖浪漫的名字,轻歌鳗舞、鳗米生花、樱花烙印、浪鳗满屋……听着就叫人跃跃欲试。且每一道菜品都让人按捺不住想要拍照。




鳗鳗的爱的2.0版本开在了北京apm购物中心。店内门口摆放着粉红色的一排座椅。旁边趣味十足的爱字墙内藏玄机,快来翻个幸运字牌,看看能和Ta一起串联起什么样的幸福爱语。最幸福的事当然是午后牵着你的手,走进爱得如此有内涵的餐厅,一不小心也会被浪漫的气氛所感染。


推荐菜品:鳗鳗知心比萨、满满的爱套餐、情意绵绵套餐、炫鳗青春等,人均:85元。

店铺地址:北京apm5层



最美下午茶

阿秋拉尕在藏语中是我爱你的意思。BLUEGLASS YOGURT阿秋拉尕酸奶既不是传统的老酸奶,也不是裸酸奶。


这里的酸奶来自天山脚下

拥有九千多头荷斯坦纯种奶牛的自有牧场,采用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技术相结合的发酵技术。要求酸奶蛋白质含量达到3g/100g以上,没有添加剂也浓稠。口感绵密、厚重、有实感,被人称作是芝士一样可以拉丝的酸奶




这里的酸奶是来自全世界的问候

新西兰的奇异果、澳洲的芒果、以色列的红西柚、美国的坚果、瑞士的谷物。各种水果的维生素和水分中和了高品质酸奶中的酸性和能量。把全世界的美好融合在透明玻璃杯里。

不仅仅是酸奶

它,不仅仅是酸奶,它是热爱浪漫生活的理念。一切和浪漫有关的事情,都会在这里发生。酸奶花艺沙龙、冰激凌、下午茶、零食、生活美学……应有尽有。





推荐单品:花式酸奶,人均:45元。


店铺地址:北京apmB1层






诸多不妥协,只为一碗面

“一碗小面,它的麻辣鲜香里,搅拌着一个城市的生活作料;它的热气蒸腾里,上演着无数重庆人跌宕起伏的一生。这是央视纪录片《嘿!小面》里的一句话。随着多部纪录片的传播,源于重庆街头,发扬于市井的重庆小面在全国掀起了热潮。

“人大毕业生放弃40万年薪,离京回渝学做小面”。这条新闻曾被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引发热议。

主人公陈科曾经在北京事业有成,毅然决然地辞去了高薪工作,回到重庆老家去学习小面的制作手法和精髓。近半年他就学成归来。如今他创建的犟小面成为北京多家购物中心里火爆异常的小店。






陈科认为,餐饮行业最重要的是产品好吃,但光好吃还不够,还要在消费者心中有足够的辨识度。用料讲究是犟小面最大的特点。区别于北方的传统面条,犟小面的面身世当地碱水制成的新鲜碱面(湿面)。佐料是灵魂所在。犟小面的佐料丰富,包括菜籽油、熟猪油、油辣子等十多种,由重庆及周边地区原产地直供。而所有佐料中最重要的油辣子必须每天人工炒制,蛊碎,沸油溅香。


来这体验过的顾客都能感觉,除了美食这里的视觉设计颇具冲击力。陈科花费了很多精力进行品牌的视觉设计和挑选餐厅的用具。在陈科看来,视觉符号和视觉冲击给人呈现出的认知感,是餐饮品牌构建的重要一环,“门店的装修是不只是为了让消费者用餐舒适,装修设计是为了让消费者一眼就感知到你的品牌理念。”


推荐菜品:招牌豌杂面套餐、缤纷水果冰粉等,人均:40元。

店铺地址:北京apm5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