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享受多元化购物体验 北京apm网红墙让你成为时尚icon

[2018-05-02]

一年之计在于春,时尚爱美的姑娘们早早的换上春装开启了自拍之旅。拍照的地方很多,然而能拍出时尚范儿的场景却是为数不多。近两年红遍网络的世界各地“网红墙”算是屈指可数的拍照圣地,为时尚icon们所热捧。

近日,笔者在逛街时就意外发现了一面“网红墙”,据说很多时尚人士曾慕名而来,在这里拍照留影。找到自己喜欢的位置,在浪漫唯美的网红墙前和自己的粉丝分享惊喜。还有不少网红小仙女也到现场直播,情不自禁地拿出手机拍拍拍,和网友们安利这美妙“新世界”。想必粉丝们也被种了草,纷纷到此自拍晒朋友圈。

 

 

现在笔者就要将这个新发现火速和你们分享!这个“网红墙”在北京apm购物中心3层。墙面整体是宇宙空间,这个空间里有很多形态各异、大小不一的星球,有些星球上开着艳丽的小花。

 

 

据北京apm介绍:“网红墙”应该不仅仅是供顾客拍照的墙,同时它也是具有设计感的艺术品!代表着对世界的态度。它的设计者想给顾客创造一片可供想象力自由驰骋的宇宙空间,通过开满鲜花的廊桥走进穿越宇宙的大门,尽情探索插画艺术的魅力。

 

 

爱拍照的你也可以邀闺蜜或情侣探索更多的玩法!其实,在北京apm里还有很多拍照圣地,比如,同在3层的Kuma Café与萌萌的熊本熊一起合影,或者在B1层Blufish布鱼外街拍。还有更多场景等你解锁哦!

 

 
 

北京apm一直紧跟全球购物中心场景化发展的大趋势,致力于为顾客创造更多的场景化购物体验。让顾客能够暂时忘却生活的压力、在这里放松身心、愉快的shopping。期待未来北京apm继续延续创新之风,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