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北京apm dyson戴森官方体验店即将开业:用科技开启新生活

[2018-05-31]

如今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购物中心想要在竞争中一直成为佼佼者必须有其信仰、有所追求。而北京apm 的信仰就是不断为顾客打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随着顾客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apm也不断与时俱进、引入精致生活方式品牌。不久前,与英国创新科技公司dyson戴森实现强强联手,致力于共同为都市生活家庭打造精致的生活方式。

5月18日,dyson戴森在北京apm一层中庭举行了快闪店活动,引起现场的不少顾客们驻足围观。整个快闪店的场景布置展现了十足的科技感与轻奢感。让进入快闪店内的每一个顾客都能直观的感受科技给生活品质带来的提升。

这次快闪店活动主要展示了戴森的吹风机系列。专业的顾问们在现场耐心介绍每款产品的科技和性能,同时对顾客们的提问一一解答。除此之外,顾客们还在现场得到来自专业发型师的头发造型服务,同时也学习到如何给自己打造靓丽的发型。一些网红主播也到店内进行直播、体验造型师用戴森吹风机打造的专属风尚造型。

dyson戴森吹风机supersonic 粉色臻选礼盒版限量上市。强劲数码马达、创新设计实现快速干发。内置智能温控技术,可防止过热损伤呵护秀发光泽。被称为“网红款”的紫红色那款最为畅销。活动现场,网红们还在由吹风机装饰成的“吹风机墙”前拍照留念。

5月底,北京apm戴森官方体验店即将盛大开业。据透露,届时将有更多科技产品呈现给大家。戴森的开业是一个新的里程,将带动北京apm业态的再升级。戴森产品从功能到设计,以便捷品质为消费者打造高端美好生活。这与北京apm 的理念不谋而合。

为了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北京apm一直不断引入更多能够给顾客生活质量带来改进的品质店铺。例如引进运动品牌浩沙、Nike;服饰品牌sandro、maje、apmMONACO也即将开业、为顾客们提供更多有品质的幸福。

在北京apm每个顾客都可以体验到自己作为“生活家”的乐趣,创造美好品质的全新购物体验,帮助顾客养成精致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消费主张,是北京apm未来将继续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