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深耕内容生态,北京apm五一节人气爆棚

[2018-05-31]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北京各大商圈的客流明显增加,尤其处于北京核心商业街区的王府井历来是游客、消费者必逛的热点区域,各大商场、购物中心也提前做足了准备,火力全开,以迎接五一客流高峰,开启小长假揽客模式。但是,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王府井商业街,北京apm为何能持续引爆假日人气,继续保持客流担当呢?

笔者认为,生活化场景内容的不断再造与重塑是北京apm引爆客流、吸引消费者到达的重要法宝。

锁定目标客群,为用户精准画像

从2008年决定转型定位于年轻、时尚、体验的购物中心开始,北京apm以香港商业集团特有的服务特色,加上持续不断的动态调整,成功转型,成为业界标杆。

让场景中的每一个元素“动”起来

北京apm始终将这里打造为年轻人、潮人的打卡圣地和休闲生活空间。例如,北京apm引入GEOX快闪店活动,盎然时节充满蜜意的呼吸之履受到各方关注,带上你心爱的TA,在现场大声说出你的告白!GEOX全新代言人景甜也来到北京apm现场,人气异常火爆。还有时尚美妆品牌兰芝携带小白光、紫霞、青霞启动Mini Bus驶入北京apm,以焕然一新的特色店铺展示吸引一大波年轻人体验。北京apm始终紧贴女性消费者的爱美需求,打造活力时尚的生活场景。从丰富多彩的灯光,配合各种时尚色彩、商品陈列,再到商品推广人员和消费者的近距离互动,顾客与商品转变为情感连接,融为一体。

 

场景内容的布置,要有静有动,动静结合,内外互通,才会给消费者带来良好的体验。北京apm携手时尚运动品牌lululemon在购物中心门口为健身爱好者们奉上了一场不同寻常的燃情盛宴,吸引不少健身爱好者参加,立刻引爆关注度。从比肩接踵的人群,以及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的情形可以看出这个活动的商业推广效果。善于合理利用购物中心外围场地,使场内场外互相联动,双向输出,可以保持客流平稳增长。场地的选择和改造是基础,通过细节、柔性化服务营造的沉浸情境至关重要。

 

通过深耕内容生态,灵活调整运营细节,北京apm五一节推出的一系列活动持续保持超高人气,使客流得到较大增长,也给前来体验的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