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北京apm携手Blufish布鱼,引领时尚生活

[2018-06-08]

新零售浪潮来袭,引发新一轮产业变革。为顺应潮流变化,北京apm积极进行战略调整,引入一些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餐饮品牌,着重打造一个全新而充满魅力的体验场景,提升体验式消费为顾客带来的愉悦感。体验式消费为餐饮业态在购物中心的发展营造了非常有利的局面,使其重要性越来越被加强,apm果断对其定位进行精准的匹配,与各入驻商家一起携手共进、平稳前行。

北京apm携手Blufish布鱼,引领时尚生活

借此机会,笔者采访了布鱼品牌主理人王博闻先生,让我们近距离聆听Blufish布鱼在引领时尚生活及消费体验方面的经营理念。

为何将布鱼餐厅在北京的首店开在apm“首先,布鱼餐厅有很多明星合伙人在北京,比如最近很火的周一围、《鬼吹灯》的作者天下霸唱等,而更为重要的是,apm属于香港新鸿基集团,新鸿基是一个专业的商业运营集团,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品牌基因,我们有共同的运营理念和契合点。” 王博闻娓娓道来。

北京apm携手Blufish布鱼,引领时尚生活

在生活方式和消费体验的营造方面有哪些亮点?“我们用牛角披萨代替其他披萨,上面是一层拉丝,下面松软酥脆,口感非常好。左手一个牛角披萨,右手一杯咖啡;边吃边走,或者吃完再走,把用餐时间缩短到半小时以内,这个是要带给大家的。这是不一样的地方。”

北京apm携手Blufish布鱼,引领时尚生活

在品牌运营上有什么样的特点,有何新的发展计划?“我们也在努力的推广,通过人带人,积累口碑来传播,社交媒体上也有些合作,同时,北京apm也努力在帮布鱼联络推广。”王博闻继续谈到,目前正在联合主要合伙人制定在北京的新的发展计划。同时会继续在核心的区域拓展餐厅、咖啡的业务。

在此次采访的过程中,笔者了解到,北京apm在吸引客流、留住人气方面着实下了一番大的功夫,并意识到不仅要增加和丰富餐饮、休闲、娱乐等业态的配比,更重要的是要导入一些精品餐饮。北京apm对入驻品牌的选择有自身的标准,例如,在装饰装潢的时尚方面、餐食研发的创新创意或是浪漫情调的渲染烘托方面,能做到突出新颖,满足年轻主力消费群体对于用餐、娱乐、约会的需求。同时也能符合apm对于生活方式、消费体验等理念的定位。

北京apm携手Blufish布鱼,引领时尚生活

相信未来有更多的年轻人选择将北京apm作为date的地点、聚会的场所,喝喝下午茶,吃一顿简约精致的午餐或者晚餐,亲自感受北京apm带来的时尚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