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北京apm“盛夏足球”劲爆来袭,快来为你的足球梦想打call

[2018-07-02]

让无数球迷期待已久的2018足球大赛已经打响,在全世界欢庆这个盛大的体育赛事之际,球迷也在寻找各种庆祝方式、场所。各大购物中心、商场自然了解大家的“心事”,使出浑身解数,纷纷亮出“绝招”,期望通过举办足球主题活动,吸引客流,回馈消费者。下面不妨跟随笔者的脚步,为自己的足球“激情之旅”储备点“弹药”。

据了解,即日起至7月22日,北京apm一层中庭位置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盛夏足球”主题活动,让消费者能临激情火热的球赛现场,为自己的足球梦想疯狂call!

apm盛夏足球,打造属于消费者的主场

主办方介绍,为烘托足球赛事气氛,北京apm精心设计这场活动,利用光与影的媒介表现形式,营造极具梦幻酷炫效果、沉浸足球互动空间,让消费者体验到光影科技带来的巨大魅力。

熊本足球,与你一起狂欢

在观看激烈比赛之余,北京apm邀请Kuma café加入此次盛会,一起为消费者们创造盛夏狂欢。例如,魔法半球,消费者可以参与充满足球元素的投影互动游戏。神秘的半球形空间拥有强大魔力,能给任何靠近的人带来能量,选择自己喜欢的画面,用手随意触摸就能发现处处是惊喜,体会光影互动带来的乐趣。参与活动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取熊本礼券。

攀岩足球游戏墙,在“盛夏足球”的激情氛围中,体验一回“步步向上”的力量感,激活身体潜能;虽然难度有所上升,但更加刺激有趣,非常适合年轻人组团参与,比一比,拼一拼,享受难得的盛夏足球欢乐时光。还有憨态可掬的熊本给你加油打气。商家更是贴心准备了熊本礼券、百老汇电影票。

如果攀岩对你有一些难度,那就体验轻松好玩的“互动踩跑灯”。在绿色“球场”中间布满了多个圆形的地灯,游戏开始后,地灯会不断点亮、熄灭,然后消费者在彩灯上踩跑、追逐,既欢快活泼,又不乏浪漫色彩,适合情侣、朋友、家人等组团参与,一起感受幸福的时光。

 私人定制帆布袋,留住盛夏足球梦

这次“盛夏足球“主题活动中特别有纪念意义的要属私人定制帆布袋了。现场参与活动的顾客们可以提供自己美美的照片、找工作人员定制一个专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帆布包。比比看谁的脑洞更大、更有创意更会玩!做好的帆布袋自己留作纪念或者送给家人和朋友都是心意满满的惊喜礼物哦。活动即日起—7月22日(每周六日下午15:00-18:00),喜欢定制的顾客们千万不能错过。

北京apm“盛夏足球”开幕,喜欢的小伙伴们不妨奔走相告,共同分享快乐时光,一起互动体验、助威呐喊,畅享北京apm自由与激情的足球大联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