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解锁年轻人最爱的北京apm 文创小店

[2018-08-09]

听说王府井的北京apm新开了许多文创小店。作为一个对有趣小物件毫无抵抗力的编辑,已经种草许久,今天打算去一探究竟。

炎炎夏日迈进北京apm的大门就是身心的享受。给力的新风系统,不断优化着空气质量,让空气还是那么清新,迷人的香氛还是那么熟悉。让我们一起伴着迷人的香气走进新开的文创小店去探探有什么奥妙。

万仟堂——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万仟堂

迈进店铺,淡然的风格让人感受到了一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澹泊感,仿佛迈入了文人的书房。精致典雅的茶具让人找回了内心的平静,带我们穿越时空,触碰到那遗忘的岁月与远去的记忆。

万仟堂的茶具非常令人赏心悦目,每一件茶具都爱不释手,非常有眼缘。手感十分细腻,拿起就不想放下。据说万仟堂还是故宫文化产品的合作伙伴呢!想象一下买一套茶具放在客厅,会客待友,仿佛过上了自己一直盼望的那种闲适的生活。

九木杂物社——一家包罗了生活智慧的店铺

这里包罗了各种平常生活中用到的小物件,但是这些小物件可一点都不平常,每一件都能给生活带来惊喜。

既有可爱的毛绒公仔,也有温柔体贴的各种靠垫,还有优雅文艺的各类手账用品。简直是文艺青年的天堂!在这里,生活的小零碎变成了充满仪式感的存在。东西太多看不过来?没关系,反正可以逛很久,慢慢淘啦~

香港设计廊——官方也能很文艺

香港这么好玩,你想去看看?但如果没有熟人引路,你就算去了也未必能找到属于香港原创的品牌。但是有了香港设计廊,你随处都能见到香港的原创风。香港设计廊是香港贸易发展局开设的,旨在向全球推广原汁原味的香港设计,港货潮品均为香港本土优秀设计师的最新创作系列。

不少充满活力的香港品牌和设计都能在这个拥有官方背景的小店里找到。手表、饰品、摆件琳琅满目,简直再也不用发愁朋友过生日要送什么礼物了。在对着一个东东八哥狗肩带包傻笑了半天之后果断入手了,简直萌化了,现在连小动物都可以背起来卖萌了吗?

19八3超级联盟——最潮公益咖

又是一家充满惊喜的店!一进门就是一面墙的尤克里里,再往里走就看到一个超大的玻璃展箱,里面全是精美的木质音乐盒,简直满足了我对文艺的全部幻想。

不只有玩具、文具、手办、模型这些琳琅满目的创意小商品,包、玩偶挂饰、家居用品、3C数码产品这些大玩具也一样不少。因为19八3倡导“品质创意、时尚公益”的生活方式,所以还有很多看似很普通的小物件其实和公益活动有关呢,可以来看看有没有你一直关注的公益联名呢?

为什么年轻人们都越来越爱文创店?因为每家都是网红打卡热店啊,这些精致又充满想象的小东西充分体现了生活的细节之美,每个都充满活力又价格平实。所以,如果你热爱艺术,又对有趣的事物充满了好奇心,来apm避暑吧,在这几家有趣的文创店泡一泡,时间简直不要过的太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