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成功挑战世界吉尼斯 北京apm持续创新求变

[2018-09-10]

北京apm购物中心以一如既往的挑战精神迎来世界级高潮。8月1日,光绘图案吉尼斯挑战在北京apm购物中心获得成功,这是中国购物中心第一次拿下光绘图案的吉尼斯记录,成为中国零售引以为傲的壮举。

当晚38位光绘达人,仅用7分5秒的时间就绘制出一幅670.23平方米的光绘图案,荣登世界最大光绘图案的宝座。这是一场满足消费者多元精神需求的盛宴,再次彰显了北京apm购物中心“艺术+商业+体验”的独特内涵。

 

据北京apm购物中心负责人透露,做这场光绘活动基于三个出发点:

第一、十九大之后,东城区政府提出,随着城区建设的越来越美观,能否把王府井这条全国著名的商业街气氛搞起来。北京apm购物中心作为这条商业街的著名购物中心,义不容辞做出自己的努力。

第二、北京apm购物中心要吸引更多的客流,就需要更具有轰动性的主题活动,科技感十足的光绘活动就符合了我们的要求,而借助我们的条件,非常有机会做出世界第一。

第三、我们不断尝试将艺术与科技相结合的、顾客可深度参与体验的活动,结果证明这次尝试取得了巨大成功。顾客们把自己体验的照片和视频发到朋友圈,形成传播的裂变。

 

这次活动争取到了区政府和王府井建管办的支持,得到了公安、消防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全力配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也转变了北京apm未来活动的方向,日后apm将会把更加多元化的活动带进北京apm购物中心。

据记者了解,北京apm购物中心即将迎来一次更大的机遇:计划2020年秋季开通的地铁王府井北站就位于该购物中心的负二层。“围绕地铁开通,我们将逐步对外立面、动线等进行多方面的升级调整。”负责人这样告诉我们。

作为久经商场的老将,不管零售的口号怎么变,唯一不变的是根据目标消费者的需求,以工匠之心打磨北京apm购物中心,坚持通过各种方式倾听顾客声音。

北京apm购物中心认为,一个购物中心如果有五家店,其中两家店经营不善,就会影响另外三家店的经营。所以引进什么样的品牌,品牌放置在什么位置,与周边品牌是否起到关联作用尤为关键。

品牌进驻只能看成商业经营的前期阶段,北京apm购物中心更加重视对品牌进驻后的服务工作,在品牌宣传推广、物业跟进、经营分析上做好服务,做到对品牌商负责。

光舞绘活动收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同时,有一组数据可以说明北京apm购物中心依然保持强劲增长势头。2017年北京apm购物中心新进和改造品牌店共80个,销售同比增长24%,在已公布的购物中心销售数据中,这个成绩很了不起。

北京apm购物中心将持续精进、创新、求变,为行业树立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