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北京apm荣获第八届(2018)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卓越人气风尚大奖

[2018-10-10]

2018年9月,由经济观察报举办的“第八届(2018)中国商业地产年会”中,新鸿基地产获得“卓越企业”荣誉称号。而旗下北京apm购物中心获得“卓越人气风尚大奖”,继第七届(2017)中国商业地产年会 “卓越项目”大奖后再创佳绩。

北京apm作为中国商业地产中的标杆,受邀参加此次以“为资产创造价值”为主题的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参与这一引领中国地产界健康发展的标志性集会,为记录和推动中国商业地产发展做出贡献。 年会组委会以价值规模、持续领先、运营卓越等客观指标为参考,引入业界专家的评判,选拔出商业地产年度卓越企业、卓越人气风尚大奖等奖项,apm获此荣誉当属实至名归。

在过去的一年中,北京apm凭借对商业的不断探索和强大高效的运营理念,主动创新,积极进取,做出不少可观的成绩。

积极调整业态,不断升级购物品质。

北京apm有一套独到的招商理念,以引进品质店铺为核心,同时随消费风向灵活应变,积极调整业态及品牌。今年,香港设计廊、九木杂物社等文创店铺的开业让apm更添文艺情怀。Origins,BOBBI BROWN等美妆品牌自开业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追捧。sandro、maje等轻奢品牌的引进又提升了消费层次。这些业态调整的举措升级了apm的品牌形象、提高了apm的客流量,让apm成为王府井商业街上最具活跃度的商业地标。

努力创新,提升顾客活跃度。

近期,北京apm举办了众多科技、艺术多元化活动。牢牢抓住商业+娱乐的综合体概念,创造了独特的消费体验。从6月紧追世界杯热点的足球主题活动,引消费者们频繁体验流连忘返,到创造世界吉尼斯记录——最大光绘图案、成为中国商业地产引以为傲的壮举,再到暑期档声势浩大的光舞绘活动,树立了自己出类拔萃的行业标杆形象。

目前,北京apm的购物赏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购物满额送代金券,还有多种惊喜。 

据北京apm透露,未来apm即将迎来一次更大的机遇:计划2020年秋季开通的地铁王府井北站在apm负二层。apm将逐步随商业的发展不断调整,以工匠之心不断挖掘自身实力,期待apm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