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北京apm携手新店帝舵表旗舰店,继续传承卓越

[2018-11-19]

近日,北京apm又增添一重量级新成员——帝舵表北京王府井英皇旗舰店,掀起了一场新时代的宣言:天生敢为。开业当天,双方高层领导共同参加了剪彩仪式,为新店揭幕。北京apm携手帝舵表传承经典美学,以低调优雅的风格将“无所畏惧”一词重新定义。以品牌带动品质,进一步满足高端消费者的品质购物需求。

活动当天,大批人群聚集于北京apm购物中心,观看这场盛大的开幕仪式。在北京王府井建管办的大力支持下,活动得以在热闹而有序的秩序下,圆满完成。

北京apm帝舵表店铺面积达100平米,风格简约大气,完美体现了帝舵表不断精益求精的制表哲学。店铺整体设计与北京apm购物中心的整体调性相契合,完美的诠释了北京apm所倡导的高品质临场体验,处处透露着时尚现代的气息。

步入帝舵,我们不仅在店中看到了醒目的周杰伦海报,同时品牌将代言人贝克汉姆、周杰伦的一些私藏珍品,包括他们的手表、服饰甚至是贝克汉姆的球鞋都陈列在了店中。顶尖时尚、经久耐用的瑞士一流制表工艺,造就了帝舵表的一贯传统。北京apm所倡导的极致品位生活方式,也在这家帝舵新店上得到了又一次的展现。

据记者了解,此次帝舵新店选址在北京apm,正是因为其消费人群定位于成熟有品味、懂得鉴赏名表、敢于自我肯定,自我挑战的敢为人士以及北京apm倡导的当代时尚潮流的生活态度。北京apm作为王府井商圈的标杆购物中心,以其卓越的经营理念一度成为王府井商圈的领航者,其天生敢为的气质必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优秀品牌进驻。喜欢帝舵表的朋友不妨走出家门,到北京apm体验帝舵表带给你的全新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