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玩时尚拼颜值,北京apm给你想要的美

[2019-05-28]

随着“颜值消费时代”的真正来临,护肤美妆品牌在购物中心内所占比重持续上升,成为商场吸引女性乃至男性消费的重要方式之一,美妆品牌进驻也已成为重要趋势。北京apm购物中心掘金“美妆经济”,引进国际美妆品牌,增加趣味体验式消费模式,满足年轻、时尚消费群体不断升级的“颜值”体验。

作为王府井商业街的地标性商业建筑之一,以及“2019必逛商场”之一的北京apm,在近几年的不断调整与升级中,逐步成为一座国际化妆品品牌与轻奢品牌组合、人气餐饮搭配时尚潮流品牌组合的购物中心。

在北京apm购物中心,不仅进驻了人气极高的MAKE UP FOR EVER、origins和M.A.C专柜,更是吸引了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香奈儿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BOBBI BROWN等国际一线大牌的入驻。目前,Dior专柜也正在进行装修,很快就会同大家见面。这些国际护肤与化妆品专柜在北京apm南区一层形成了高端美妆区,让这些国际大咖变得触手可及,同时也将成为北京apm吸引年轻客群的一张“新王牌”。

北京apm对美妆品类的升级、再造与重塑生活化场景内容、创新设计互动主题活动,不仅增加了客流和人气,更是改写了购物中心纯消费的传统规则。国际大牌美妆云集的互动空间,也为消费者营造了更丰富的美学氛围,带来独一无二的心动体验,例如在北京apm一层的M.A.C专柜内就上线了AR试妆功能,帮助用户在线上进行试妆,为消费者提供更直观逼真的试用体验。

北京apm购物中心以敏锐的触角,引入摩登时尚又个性鲜明的国际品牌美妆店,不仅再次彰显了北京apm自己的时尚主张和时尚态度,更是用长久以来的管理磨炼和资源积累,带领北京apm向国际商业潮流看齐。

随着消费者主权时代的到来,北京apm购物中心将通过更灵活的发展模式,吸引重视升级消费体验的新一代消费者,以“美妆”为切口,提供多元化消费体验,定位打造时尚、高端的超人气购物中心,专属定制你想要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