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北京apm获2019年ICSC营销-公关金奖

[2019-06-24]


      618日,ICSC国际购物中心协会在成都召开全球商业地产大会暨2019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会上颁发2019ICSC中国购物中心&零售商大奖,表彰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卓越成就。香港新鸿基地产旗下购物中心北京apm购物中心荣获2019ICSC营销-公关金奖。




      ICSC中国购物中心&零售商大奖旨在表彰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卓越表现和创新创意。在中国区商业地产领域众多优秀项目的角逐中,北京apm购物中心同时入围多项大奖,更是凭借光舞绘-LPWA世界光绘联盟北京特展项目脱颖而出,获得营销-公关金奖,赢得国际性的认可。




      作为以年轻、时尚为主题的商业地产项目运营者,北京apm购物中心是北京王府井街区地标性的商业中心,秉承青春不打烊的核心理念,营造全新购物场景持续为年轻消费者带来购物、主题活动等不同领域的新体验,引领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潮流风尚。同时,在新零售浪潮下,传统购物中心的数字化运营影响其未来竞争力。北京apm更是率先进行数字化转型,在智能化支付方式、智慧型管理模式、构建数字化未来消费场景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受到了大众及专业评委的认可。


除创新运营方面的突破,北京apm购物中心引进一系列国际艺术和时尚主题元素,将艺术与商业相结合,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消费体验。此次获得营销-公关金奖光舞绘-LPWA世界光绘联盟北京特展项目北京apm购物中心与吉尼斯官方合作,38位光绘达人,仅用时75秒就绘制出一幅670.23㎡的光绘图案,成功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同时这也是中国购物中心第一次取得光绘图案的吉尼斯纪录,成为中国零售引以为傲的壮举。



      每年北京apm购物中心都会根据不同的节点举办多场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往打卡,为消费者的悠闲娱乐生活添彩,成为了消费者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的最佳场所,同时也为北京apm带来了优质的口碑和传播效应,集诸多流行元素于一体的新鲜玩法助力北京apm成为京城时尚前沿的聚集地。




时代日新月异,中国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北京apm购物中心在技术创新的基础上,延续其一贯年轻、时尚的内核要求,设计完成一系列与消费者共情共鸣的营销活动,让以潮流聚集地为核心的商业空间承载了更多消费者文艺、浪漫的生活记忆。


洞悉年轻客群的新变化,打造特色产品和活动,跨界营销与优质服务并行。构筑情景化的空间环境、完善商业美学与艺术的契合,北京apm购物中心形成了一套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完整营销公关理念,为此次获得ICSC营销-公关金的认可打下基础。



北京apm购物中心表示:此次能够在众多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我们备受鼓舞,也非常感谢业界的肯定和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今后,北京apm会继续紧跟潮流时尚、活用科技,举办更多大众感兴趣、且别具创意的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崭新的商场体验。


关于ICSC

      ICSC1957年在芝加哥市中心成立,如今已成为拥有70000多位会员,影响力遍布100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全球性社区。其每年评选的ICSC中国购物中心&零售商大奖旨在表彰商业地产行业在营销、设计和开发等方面的卓越成就,是中国商业领域及零售地产行业的盛事,极具公信力和专业度,影响力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