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打卡奈雪X人民日报新媒体北京apm快闪店,做最红的有为青年

[2019-10-12]

公元2019925日,据《人民日报新媒体》快讯:凡有为青年,都喜欢看报喝茶!而潜入到有为青年们内部的北京apm,万万没想到,他们的日常居然是这个样子滴~


70而潮,让味蕾穿越时光


20世纪50年代:爷爷喝的茶

爷爷的时代,背起茶壶搞建设,干活间隙喝上一口茶,足以驱走疲惫;而爷爷喝的茶,是喜欢茶味儿重的茶,打开壶盖儿,远远的便能闻到浓厚的乌龙茶香。


爷爷的时代,一边看报一边喝茶,是一天中最放松的时光。在北京apm的此次活动现场,爷爷时代的房间内的军用水壶、贴在墙上的奖状和桌子上的算盘,一一在诉说那个年代发生的故事。


20世纪80年代:爸爸喝的茶

爸爸的时代,茶是待客的标配,客人来了必须要先上茶,印花水壶搪瓷缸,冲泡出知交故友间的回忆氤氲。旧旧的保温壶,每次打开都会飘散出温热的茶香。


爸爸的时代,尽管没有网络,却依旧生动有趣。保温壶里的乌龙茶、黑白电视里演绎的故事,都是最真实的生活写照。


21世纪10年代:我喝的茶

我的时代,茶是一种时尚与健康,工作学习之余喝上一口,任凭万千思绪铺开延展。


我的时代,每天的下午始终离不开的是下午茶。来来来!我想要的“报款”红石榴茶已经上线啦~新式茶饮里蕴含着旧时的记忆和味道,也终于能够明白爷爷和爸爸爱喝茶的理由,因为茶,是一种陪伴。


70而潮,中国茶饮正当潮


“报款”红石榴

选用当季新鲜的突尼斯软籽石榴,外形圆润饱满,石榴颗粒果汁丰盈,手工捣碎细心剥取,轻轻咬食、每一颗都会发出回应。当石榴的饱满果汁遇上清爽甘醇的玫瑰乌龙或者茉莉毛尖茶底,多重口感的甜蜜在口腔中蔓延,石榴完美保留的颗粒感简直让人大呼满足!


霸气酸奶红石榴

石榴和奈雪轻颜酸奶的碰撞、相融,擦出了美味的火花,少女心爆棚的石榴红,绝对是金秋最热门的色号。将酸奶与茶均匀搅拌后,酸奶的冰爽顺滑和石榴的香甜同时吸入口中,实力都不允许它再低调!


小小瓶金桂榴香

秋日里的水果霸王石榴与花中王者桂花强强联手,将营养和甜蜜一起放进茶饮中,领略藏在奈雪的别样魅力。打开小小瓶桂花乌龙就能闻到清新的桂花香气,里面加入了手工煮制的水晶冻,一口茶饮,两种美味,仿佛可以喝到整个秋天。


912-1010日,奈雪的茶携手人民日报新媒体打造的线下快闪店,定位王府井大街北京apm一层C区中庭,不仅打造了三个时代的场景,上线了三款首发新品,更推出了定制保温壶、军用水壶等周边产品,赶紧来带它们回家吧~


这个秋天,来北京apm手握一杯“报款”红石榴,来奈雪家打卡中国新风潮吧~趁时光正好,做一个喝茶看报的有为青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