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开启潮流新主张 北京apm打造体验式购物中心

[2019-11-12]

     当前,消费者对于购物场所的要求越来越多元化,购物中心亦随之改变,逐渐成为集休闲、运动、娱乐、餐饮等于一体的体验式消费首选,成为消费者追求新的生活方式和社群活动的主场。而这种由单一零售向体验式消费的转变,也正是购物中心抵御电商冲击、脱离同质化竞争的最大价值所在。

     定位为年轻、时尚、体验的北京apm正全方位丰富消费者的体验式购物生活,通过引入餐饮、潮玩等品牌,打造影院以及主题展等多种形式,全面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舌尖上”的北京apm,给你创意与美味

     新兴餐饮品牌、个性化潮流新品牌的疯狂涌现,为购物中心场景式消费开启了多元化创新大门。充分研究年轻人追捧的特色餐饮之后,北京apm不仅引入了东来顺、局气等传统美食品牌,还引入了小大董、鼎泰丰、太二酸菜鱼等特色店,以及绚味等西餐厅。


     不止步于思考,北京apm不停创新,努力丰富餐饮品牌,形成了档次全方位的餐饮产品格局。现在,北京apm是必去的美食打卡地标,无论你偏好传统美味,还是追逐网红式餐饮;不管你喜欢中餐,还是喜欢西餐;无论你喜欢有格调的咖啡,还是乐于品尝新式茶饮,北京apm都能让你的“舌尖”得到满足!

大片看不停,北京apm打造沉浸式视听盛宴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看电影成了人们周末休闲娱乐的重要方式,甚至还发展成为春节里的一道必备文化大餐。如何提高消费者的观影体验?百老汇影城北京apm在这方面下足了功夫,领先的数码视听设备,开放式观众休息区、美食站,独具匠心的环境设计等,为消费者带来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酷炫、好看、有趣的影片全年放不停,给消费者带来沉浸式视听盛宴。


     同时,将细致化、人性化、国际化的服务作为标准,力求每一个细节做到最好,在一些影片上映之时与粉丝发起现场互动直播,以及赠送影片周边礼品等活动,让“来影院看电影”真正成为一种老少皆宜的新时尚。


超火又潮,在这里玩得畅快淋漓

     所谓潮玩,重视的不光是“玩”起来的感觉,更多是从设计、制造工艺、文化等层面的附加属性。因其形象百变、玩法特殊,逐渐成为风靡年轻人圈子的又一主角。

作为潮流体验聚集地的北京apm,自然也把目光聚焦在潮经济上,引入了时下备受年轻人宠爱的POPMART、香港设计廊、摩根大古、奥秘之家等潮玩品牌,让主张表达的年轻人不光玩得嗨,还能够充分用个性、风格诠释着自己的潮流。



“脑洞大开”的主题展,宠爱个性十足的你

     时装周、公益行、明星互动、快闪店等等主题丰富、趣味各异的主题展月月不断,北京apm这个洞悉消费者的“心理大师”力求让粉丝玩得畅快淋漓!仅就刚刚过去的十月份,在北京amp落地的“GODIVA×大白兔”“奈雪的茶×人民日报新媒体”两家快闪店体验活动就备受追捧。之所以能够做到承办如此好玩有趣的主题展,凭借的正是北京apm极强的市场敏锐度、资源合作力以及高效的执行力。


     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北京apm筹备的主题展又双叒叕来了!119-11日,adidas TERREX&GORE-TEX新品震撼首发!北京apm是北京唯一新品首发店,作为北京独家快闪店,将通过3D投影技术打造科技时尚的空间感,为粉丝带来科技+运动的潮流新玩法!同时,北京apm还将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与粉丝发起互动,送出由人气男星邓伦亲笔签名的限量款adidas TERREX鞋款!


     北京apm始终围绕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升级调整,通过创新品牌组合,北京apm为消费者准备了一个舞台,在这里大家可以同许许多多好玩有趣的人一起,开启北京apm体验式休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