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FILA 全球首家全新概念店重磅开幕 王府井北京apm再添时尚潮流打卡地

[2021-06-22]

5月19日,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 全球首家全新概念店(FILA Sports Fashion House)在王府井北京apm盛大开幕,并发布全新FILA X MSGM联名系列新品,同时官宣的FILA时尚运动代言人江疏影也出席活动现场参与剪彩,开幕现场人头攒动,极具科技感的门店设计风格和丰富的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FILA这一经典高级运动时装品牌,在王府井北京 apm实现了又一次为自己注入了全新活力,成为帝都全新潮流打卡新地标。



意式优雅+老北京文化 FILA首家全球全新概念店重磅启幕



始终致力于突破运动与时尚界限的运动品牌FILA,已经成立11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节点上,FILA在北京apm启幕品牌全球首家全新概念店,绝对可称得上是高级运动时装领域的一大盛事,对FILA品牌本身而言,也是一大创新突破。约1700平方米的超大购物体验空间,跨越了3个楼层,集结了FILA品牌全系列多品类产品,并根据不同消费群体进一步细分,为消费者打造更流畅便捷的购物体验。




店铺设计上整体沿袭了品牌标志性的红、白、蓝色彩,加之极具科技感的建筑风格,传递出FILA百年不变的热情与活力。此次FILA 全球全新概念店的推出不仅完美诠释了FILA百年来的时尚运动DNA,更充分结合地方特色,融合了老北京腔调,提供“脸谱DIY区”和“鸟笼打卡区”,将意式优雅和北京的传统文化完美结合,打造全新京城打卡圣地。



5月8日至6月18日,FILA全球首家全新概念店活动将持续开放探店打卡活动。店内一共设立了七个打卡点,包括 “寻找FILA传奇名牌” “面塑五大传奇”“DIY手绘FILA脸谱” “老北京腔调摄影” “复制FILA传奇辉煌”“模仿‘FILA传奇’拍照” “我与传奇潮流街拍”。每个打卡点布置了独立的趣味互动场景,供消费者体验及拍照。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只需在活动期间前往店铺并参与互动,集齐七个打卡点的印章即可兑换超值的限量精美礼品。


全新系列业界瞩目 地产+品牌推动商业增值


5月19日启幕活动当天,FILA官宣时尚运动代言人江疏影到场出席,与现场嘉宾、粉丝亲切互动,共同见证蓝血贵族运动品牌FILA的百年传奇。作为人气与实力兼具的女演员,江疏影女士在自身领域的专注与精进的态度与FILA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此外,江疏影女士一直以来作为优雅与活力的代名词,与FILA所倡导的高级时尚运动的呈现魅力不谋而合。江疏影的到来,为前来北京apm的消费者创造了一次惊喜、惊艳的消费购物体验。



更让高级运动时装界关注的是,FILA当天还发布了与全球顶尖轻奢品牌代表MSGM联名合作的网球系列,一经亮相便深得消费者的喜爱。一个是与网球颇有渊源的意大利时尚运动品牌,一个是全球顶尖轻奢品牌代表,两个品牌的合作,在正式发布前就已经引发不少消费者的遐想。此番,FILA将用充满趣味的方式来演绎传统款式,创新性的运用更多色彩组合,大胆玩转色彩,跳脱传统束缚,为更多时尚运动爱好者打造更灵动的产品体验,而在北京apm的FILA全球全新概念店,消费者将在最好的购物环境里感受到这一网红系列的最佳呈现。



正值FILA品牌创立110周年的重大节点,再加上全新重磅系列发布以及代言人官宣,此番FILA联手北京apm,联合打造了一个引爆高级运动时装圈及王府井商圈的热门话题,一个是唯一拥有百年历史的蓝血贵族运动品牌,一个是王府井商圈标志性的娱乐休闲体验空间,两者合力推动了地产方与品牌方的商业增值,实现了1+1大于2的双赢效果。


北京apm持续发力首店经济 引领商圈转型升级


FILA全球全新概念店,只是北京apm近年来对自身调改升级的一个缩影。2020年至今,北京apm始终致力于品牌调整焕新,开出多家重磅品牌首店,响应王府井“后街经济”政策,圆满完成了东街花园的改造。



作为香港新鸿基地产在中国内地打造的首座年轻、时尚、潮流型购物中心以及王府井首个升级项目,北京apm2020年至今的表现相当出彩,2020年至今,北京apm发力首店经济,目前已开出多家全球知名品牌的旗舰店、高级体验店等,品类涵盖时尚、餐饮、潮玩多个领域。既为消费者提供着更丰富、潮流的消费环境,也为王府井商圈的革新锐变提供着动力。


落户在王府井大街这一北京标志性的商圈上,北京apm在传承中国文化底蕴、引进国潮精神的同时,亦不断通过引进国际化的品牌与商铺,助力王府井商圈的国际化转型升级,助推王府井整体区域消费结构升级。此外,即将于2021年底建成的北京地铁8号线—王府井北站,也将无缝接驳北京apm负二层,提升商场通达性,为北京apm输送更多优质客群。届时,在东街花园和王府井北站的双翼加持下,北京apm必将获得商圈升级重塑的更强劲动力,引领王府井商圈的消费升级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