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LATEST NEWS

活动内容

NEWS

新禧换装,「龙」重登场!北京apm「乐活出彩·国际艺术家联展」赴一场绮妙臻旅

[2024-01-22]

2023年12月13日-2024年2月28日,北京apm「乐活出彩·国际艺术家联展」新禧换装,“龙”重登场!时至新春,北京 apm 已焕发出全新的艺术氛围。三位国际知名色彩艺术家的作品在此精彩呈现,龙年专属IP抱抱龙正式亮相北京 apm,四大缤纷场景、九个主题空间年味打卡,精彩活动让新春喜乐一步到位,带领大家一同解锁「艺术生活·唤醒计划」趣味场景。



色彩流淌 留彩相机捕捉新年美好

新年就要打卡“红”运之地!在王府井大街上,加拿大艺术家Melissa Mathieson打造的巨型「留彩相机」正在绽放璀璨光彩。新春装扮的抱抱龙静静地依偎着,红色鞭炮装点出浓浓的新春氛围。色彩从相机中涌流而出,可爱的花卉植物生长绽放,小蜜蜂也被吸引而来汲取着色彩的甜蜜。步入这个充满新年艺术氛围的幸运地,感受色彩与生命的美好交织,仿佛走入了一个充满奇幻与浪漫的世界。



欢乐聚场 龙气满满玩趣新年

新年已至,福气满溢!在春节这个温馨的时刻,来北京apm首层B区中庭探寻龙年的新潮宝藏地。由加拿大插画艺术家兼设计师Melissa Mathieson和伦敦知名插画师Tess Smith Roberts联手倾心打造的「多彩之家」,也换上传统“新春皮肤”

「旋转电视机」毛绒绒的翻转彩电客厅,门口张贴着福字与窗户上的新春窗花,墙上悬挂着的相框是抱抱龙新年美照,浓浓年味,邀你前来做客!「小彩电」正在播放的是来自加拿大艺术家Melissa Mathieson的动画作品,红金色的圆球堆在小彩电旁,烘托出现场红红火火的新春氛围;节日精灵「弯腰小人」等你合影拍照,留下新春专属回忆;「神奇衣橱」提供靓丽装扮,紫蓝调果冻衣帽间是美美的拍摄背景,门口巨型购物袋、礼物盒与发财树带来财源广进的美好祝愿,新年窗花与魔法镜前的AR换装体验,增添了新年的奇幻色彩;「奇境穿越浴室」中,糖果浴室房顶张灯结彩,浴缸上的抱抱龙模样可爱,墙上悬挂抱抱龙全家福,享受新年温馨时刻;「妙趣厨房」里,龙纹装饰与波点小狗碗中的橘子寓意着新年吉祥如意的美好期盼。跟随抱抱龙的脚步,纵享妙趣美味,感受满满祝福。



奇妙联动 共同见证爱心脉动

来到北京apm首层C区中庭「心动感应」感受爱的魔力,抱抱龙以双手捧心的姿态,等待着与你心电感应。阿根廷艺术家Dante Zaballa为这个场景注入了浓厚的浪漫气息当两个人同时按下按钮,心光波一键触发,仿佛爱的感应正在传递。在这个场景中,抱抱龙手捧爱心,见证着每一份情感的心电感应。



雪场狂欢 同享新年欢乐时光

在王府井东街花园的「缤纷雪场」,有一只娇憨的抱抱龙正翘着尾巴懒洋洋地趴着,迎接每一位到访的朋友。走上旁边的阶梯它亲密互动,留下美好合影。加拿大艺术家Melissa Mathieson用独特的艺术风格,将雪场装点得格外可爱。雪场的侧面还装饰着浓厚的新年元素,在夜间这些装饰还会亮起暖色小灯,让整个雪场更有温暖氛围。



新年伊始,北京apm洋溢着充满色彩艺术的时尚氛围,沉浸在浓郁的新年气息中,营造出别具一格、生动有趣且充满年味的独特体验。各类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也轮番上演,为龙年新春增添了无限乐趣。

大众点评线上打卡北京apm「乐活出彩·国际艺术家联展」,缤纷好礼点亮璀璨龙年;每周末,传统中国结、新年戳戳绣等会员课堂活动,体验亲手创造的乐趣;北京apm线上优惠券、积分换礼、好友砍价等会员尊享活动,揭启开年头彩;春节期间更有乐队演出、定制红包等精彩集结,沉浸浓浓年味,欢度节日喜乐!


用源源不断的惊喜,揭开2024的序幕。北京apm心意满满大家送上新年独一无二的精彩站在新起点上,北京apm将继续向前奔跑全力奔赴2024的崭新篇章,将不断创造更多有趣、温馨的场景,让每一位顾客都感受到无限惊喜和美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