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一大波有爱的餐厅来到北京apm 这些餐厅都值得一吃

[2018-03-26]

“逛吃逛吃”这一词近两年特别火热,从中可见“吃”对于购物中心的重要性。餐饮被视为购物中心客流的发动机,有特色、有情调的餐饮品牌将成为商场“流量担当”。在研究了年轻人追捧的特色餐饮之后,北京apm餐饮比例不断提升,而今的餐饮早已声名在外。对于北京apm而言,引入有竞争力的品牌只是一切的开始。为了抓住追新求异的年轻人,让他们不会对商场产生厌倦感,北京apm着力打造沉浸式就餐体验场景,创造出“一店一景”的情怀和乐趣,与此同时,入驻品牌的更新频率也会快于同行。

除了在时间和场景上带给消费者新鲜感,在空间布局上,北京apm也深谙品牌组合运作的门道。以餐饮为例,一共聚集了60多个餐饮品牌,但就品类上来说,几乎没有重叠。中餐、西餐、火锅、茶餐厅、轻食全面覆盖,即便都是辣味,也各有千秋。

(1)局气

局气,地道的老北京餐厅。以妈妈菜和特色北京菜为主,从老北京风味小吃,各路民间小吃到过去的宫廷小吃,从传统小吃到京派改良的各式家常特色,应有尽有。而除了吃进嘴里的美味,还有吃进脑海的饮食文化,从京八件,京城四大抓,到京味儿压桌四凉菜,你翻完菜单都能娓娓道来个一二三。这些菜品是局气花重金请在北京呆了50年以上的叔叔阿姨们贡献出来的。只有这些卧虎藏龙在民间的高手才能诠释出真正的北京味道。

店铺地址:北京apm 6层

(2)阿秋拉尕

阿秋拉尕(BLUEGLASS YOGURT)既不是传统的老酸奶,也不是裸酸奶。口感绵密、厚重、有实感,被人称作是“芝士一样可以拉丝的酸奶”。酸奶花艺沙龙、冰激凌、下午茶、零食、生活美学……应有尽有。阿秋拉尕,最美的下午茶。

店铺地址:北京apm B1层

(3)鳗鳗的爱

鳗鳗的爱着力打造鳗鱼主题内涵餐厅,所有的菜品都被赋予了特别温暖浪漫的名字,轻歌鳗舞、鳗米生花、樱花烙印、浪鳗满屋......听着就叫人跃跃欲试。金亮的烤鳗鱼、精心熬制的鳗鱼汁、黄金配比的Q弹米饭才是一碗绝妙的鳗鱼饭,历练的是一种对食材与味道的虔诚和信仰,也是鳗鳗的爱内涵精神之所在!

店铺地址:北京apm 5层

(4)道顿堀御好烧

在全球拥有超过300家分店的日本地道超人气御好烧品牌——道顿堀御好烧专门店(Okonomiyaki Dohtonbori)于2017年12月正式进驻北京apm。选用日本本土的食材,其中酱汁是御好烧的灵魂,道顿堀特别秘制的烧饼汁,加上特制的美乃滋,身处帝都就能品尝到地道的日本风味。

店铺地址:北京apm 5层

(5)面屋武藏

面屋武藏是东京拉面四天王之一,曾在TBS“面王”决战中胜出。据传:20个座位,日卖750碗面。更夸张的是至今已研发140多款拉面,甚至还有巧克力拉面。特色汤头有三种,黑武骨、赤武骨和白武骨。白汤是猪骨汤加鱼汤,赤汤是白汤加秘制辣油。

店铺地址:北京apm 6层

(6)BLUFISH布鱼

BLUFISH布鱼起源于法国,摒弃传统法式繁复拘谨的用餐形式,始终传递着“Effortless Eating”的新饮食态度。一种看似毫不费力的时尚,但却有很多心思藏在细节里。海胆TACO、招牌柠檬炸鸡、布鱼沙拉、西班牙海鲜paella等美食各具特色。

店铺地址:北京apm B1层

据悉,北京apm还将持续发掘“新滋味”,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新鲜丰富的就餐选择。无论你是哪一型,总能找到你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