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北京apm购物中心lululemon品牌引领健身热潮

[2018-03-26]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穿短袖、肉肉一大堆”这句网络流行语在年轻人中间广为流传。关于减肥这个事一直都是人们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而健身作为塑造好身材的最好方式一直广受推崇。在越来越多明星秀健身照的影响下,健身这件事已经成为一种时髦的生活方式。北京apm作为时尚购物中心,在不断引领时尚潮流的同时,也不断和消费者分享更为时髦、健康的生活方式。用更好的产品、服务和体验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健身运动所带来的快乐。自2017年底北京apm实现了运动品类的升级后,现已涵盖adidas、PUMA、Air Jordan、converse、palladium,adidas TERREX,asicstiger,lululemon等多家运动健身品牌,涉及篮球、跑步、户外、瑜伽等多种运动方式。

其中,表现突出的要数一层的lululemon店铺。2017年底开业的lululemon开张短短数月便受到北京apm会员的热烈追捧,可见其魅力不容小觑。这个好感要从“一见钟情”说起,那时持续一周时间的开业派对,热汗、音乐、瑜伽让无数粉丝们兴奋不已。经验丰富的瑜伽导师带领瑜伽爱好者们解放自我,回归本真,延续感动。这次,记者采访到了lululemon北京apm店负责人Jay。让我们借此机会一起探索瑜伽、探索更加有趣的运动世界吧!

“比起被叫做运动品牌,lululemon更愿意被看作是生活方式品牌。”Jay如是说,“lululemon最早做瑜伽起家,现在在跑步、训练、户外运动多方面发展。与传统的运动品牌相比,lululemon有更多的室内室外体验活动,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lululemon在北京apm一层很醒目的位置,装修风格简单却充满运动能量,传递着简单质朴的运动哲学。其忠粉狂热到会收集店里的所有运动装备、参加所有的线下活动,店里即将上线哪些新品她们比店员还早知道,这大概就是lululemon的魅力所在。

据透露,4月29日北京apm的lululemon店即将在王府井大街上举办一场盛大的热汗挑战赛。感兴趣的健身爱好者可以提前关注。以后它还将继续为社区顾客提供更多的免费课,包括瑜伽、跑步、boxing、知识讲座等活动。

健身可以是很有趣的,带感的,甚至是时髦的生活方式。在运动的过程中,可以享受挥洒汗水、分泌多巴胺的乐趣;可以舒缓生活压力、收获好身材;还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运动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开心最重要!不妨在北京apm逛街、健身,说不定还能和自己的偶像来一次偶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