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提升购物中心的体验感,多业态整合成为北京apm必然选择

[2018-09-01]

随着商业中心的不断发展,如何更好的满足人们个性化的消费需求,通过主题活动优化满足消费者对于丰富、有趣的购物环境的追求,成为了购物中心亟待解决的问题。以商业+娱乐的综合体概念来满足消费者的生理和心理的需求,将互动、场景、文化等元素融入购物中心,为消费者带去独特的消费体验。成为北京apm不懈追求的目标。

自北京apm联合世界顶级光绘大师制作的以“中国龙”为主题的光绘图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之后。apm及时抓住了吉尼斯挑战制造的热点打造了与消费者零距离互动的光影盛宴“光舞绘”主题活动。利用摄影特技将静态和动态画面结合,由光绘达人们利用其高超的技艺结合顶端的技术,为参与者量身制作出属于自己的光绘涂鸦。互动环节的加入,使消费者不再是活动的局外人,从被动的接受活动信息到参与到活动中的转变,使得消费者劲头十足,活动现场氛围热烈,这种用亲自参与体验吸引客流的方式大获成功。在大部分商场举办的活动还局限于传统活动之时,北京apm让消费者参与到活动中去,把最炫酷的活动,零距离的呈现到大家面前,保障了消费者的最佳体验感,提升了整个商场的人气。

在体验型消费理念蓬勃发展的当下,北京apm作为购物中心的标杆,自然更加重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而举办更多有创意、有趣味、有互动性的活动更是成为了不二之选,今年6月紧抓热点的世界杯活动“盛夏足球”;7月开设的紧抓偶像练习生热点的BOBBI BROWN彩妆练习生快闪店;近期如火如荼的光舞绘活动都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积极参与。这些活动虽风格不尽相同,但同样具有趣味性,提供给消费者亲身体验的机会,收获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不管是主题活动还是品牌快闪,都是一种保障顾客体验感的有效创新,以新奇的内容和高参与的形式吸引了大量顾客,达到了购物中心聚客的目的。这些都是购物中心不断尝试追加体验业态的缩影,也是未来发展的一种新趋势。

随着人们对购物体验感的不断重视,引进新的行业形态,提升主题活动的参与度,增强服务质量,将商业和娱乐充分结合,打造可同时满足消费者生理需求与情感需求的一站式体验中心,也成为各大购物中心的目标。

北京apm更是时刻走在潮流的前端,致力于自身的更新与改进,努力打造更具体验性的新型购物中心,将多业态多品牌多活动完美融合,不断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满足顾客对趣味性和体验感的追求。这种努力必会给apm带来强大的客流与大量的忠实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