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apm购物赏,购物达人的狂欢

[2018-09-10]

所谓购物赏是顾客在全场消费满699,便可兑换50元代金券。本次购物赏活动有七十多个品牌参与,鞋包服饰,首饰餐饮业态都有参加活动的商铺,可以说在apm吃喝玩乐都可以享受到购物赏的优惠。

随着购物赏活动的开展,周末的apm热闹非凡。处在一层中庭的Michael Kors和apm MONACO作为步入商场的第一站,接待的客流非常可观。开业不久、人气颇旺的apm MONACO的店员细心的为每一位到店的顾客试戴饰品。

MICHAEL KORS是来自美国的轻奢品牌,简约又不失华丽的店铺风格让人眼前一亮,更是吸引了不少顾客。MK新上市的几款包包也非常小巧精致,让人挪不开眼。

参与感本身就比较强的彩妆店MAKE UP FOR EVER ,在周日下午两点的黄金时间开启了彩妆产品的展示环节,由专业的彩妆师分享当季的彩妆流行趋势,特邀模特现场试妆,并为不同肤质的顾客推荐最适合自己的彩妆产品,引来了大量消费者驻足观看。等活动结束,超大人流渐渐散去之后,网红小姐姐也去体验了一把,不愧是专业的彩妆师,介绍非常详细,上妆手法娴熟老练,一会功夫就画好了一整套妆容。

位于apm二层的Joy&Peace是一家源自意大利的鞋包品牌。Joy&Peace以鞋为一项艺术作品,位于欧洲乃至全世界皮鞋产品设计及制造中心之领导地位。当作工艺品来制作的鞋子果然精致得很,网红小姐姐一连试了几款,每一双都让人想穿回家。

作为购物中心的红牌,餐饮业态更是不得不提,此次专门打卡了两家网红店铺,分别是位于3层的Kuma Cafe和位于B1层的Blufish。 Kuma Cafe于去年入驻apm,开业时还专门请来了日本的熊本熊本尊前来捧场,收获了强烈的反响。Blufish也凭借明星效应收获了一众粉丝。在此次购物赏的活动中,两家网红餐厅作为下午茶胜地更是吸引了不少逛累了的顾客,边品尝着美味的茶点边研究着血拼路线,只待补充好能量开启下一波的购物狂欢。

覆盖了全方位业态和这么多品牌的apm购物赏活动才刚刚拉开序幕,刚刚知道的朋友们也不用着急,购物赏还将持续三个月,快拉着闺蜜小伙伴们来享受shopping的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