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新店入驻,北京apm教你打造法式优雅风

[2018-10-15]

现在的北京秋意正浓,没有夏日的烦躁和冬日的臃肿,正适合把优雅发挥到极致。就在前不久,北京apm引进了sandro男女装精品店、maje女装精品店。两家法国轻奢品牌同时坐落于在商场一层,令来往的顾客耳目一新。这也是apm在初秋送给顾客的浪漫“礼物”。

 

 

此次对两大中高端轻奢服饰品牌的引入展现了apm倡导优雅、低调、舒适生活的消费主张。同时也不难看出,在品牌布局上apm想在“轻奢”上做足文章。目前整个中国轻奢消费增速迅猛,而在购物中心中,消费者的热度甚至高于一线大牌,25岁到40岁的消费者最为认可。apm正是看准了这一消费诉求持续发力。

 

 

通过探访记者了解到北京apm引进这两个品牌的初衷是为了在MICHAEL KORS 和kate spade new york之后不断丰富轻奢服饰品类,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从轻奢品质生活中提升幸福感,这也是apm一直以来所遵循的经营哲学。来自法国的sandro和maje两大品牌的入驻,为顾客对于中高端服饰的消费提供了更多选择。

 

此外,这两大品牌在国外已享有较高的声誉,引入购物中后也必将受众多粉丝追捧。sandro以典雅别致的法式时尚服饰设计见称,是代表巴黎轻奢品牌的领导者。体现了传统的法国复古风味,优雅大气的风格也颇为亮眼。

 

 

   maje品牌风格神秘浪漫、精致脱俗。凭借简约优雅的设计成为法式时尚的代表。apm希望借此带给消费者不同风格的服饰,在这个秋天,多一些法式浪漫和美好。

 

 

北京apm一直不断引入更多能够给顾客生活质量带来改进的品质店铺。对轻奢品牌的不断引入不难看出,北京apm正在不断加强品牌的培育和建设,以品牌带动品质,以品质塑造品牌形象,进一步满足顾客多样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这个时尚地标还将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