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北京apm荣获2018北京时尚消费月“时尚商业引领大奖

[2018-12-04]

11月16日,北京apm购物中心荣获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北京时装设计师协会、《时尚北京》杂志协办的“2018北京时尚消费月”活动中的“时尚商业引领大奖”。

北京apm荣获2018北京时尚消费月“时尚商业引领大奖”

 

2018年是全员进入新型消费结构的一个重要转折年,北京apm率先提出变革,从消费产品及服务的升级,再从消费者到新型购物理念的升级,精准定位年轻、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引进Chanel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Estee Lauder等国际时尚美妆品牌,为购物中心带来商业价值的同时,又担起了“时尚商业引领者”的责任。这也充分说明了北京apm连续两年摘获此头衔,实属实至名归。

 

营造新型消费模式

自10月18日开幕以来,北京apm受邀作为“2018年北京时尚消费月”指定分会场,以购物赏携手众多时尚品牌等,通过大牌号召力及品牌实力,吸引消费客户,并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时尚盛宴。这里不仅是大牌集中地,更吸引了众多时尚买手,在产品和人群两方面极大程度提升了本次时尚消费月活动的质量。

 

北京apm在线上线下中寻找、迎合、满足年轻人的消费习惯,为挑剔、轻奢消费人群打造专属的购物者天堂。而作为本届活动中“时尚商业引领大奖”的获奖者,北京apm极大活跃了北京时尚消费市场,展示了首都时尚消费的巨大商业性及内涵。同时,这也是北京apm在自我完善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商场的水平再次提升到一个新阶段。

北京apm荣获2018北京时尚消费月“时尚商业引领大奖”

 

走在新消费理念的最前端

时尚具有极大的行业穿透力,无论是服装、美妆类品,或是服务业,时尚都在行业消费中具有极强的号召力,同时也是新时代消费者的内在核心驱动力。此次,北京apm荣获“时尚商业引领大奖”,也代表了北京apm在新的消费模式中,开创了专属时尚、满足消费者的新模式,将时尚作为消费模式的一大关键词,打造高品质的新消费主义商场。

北京apm荣获2018北京时尚消费月“时尚商业引领大奖”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北京apm会秉持、坚守“时尚”这一重要王牌,更加关注、关心时尚人群的需求,实现apm品牌的口碑传播与商业消费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