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1秒get最IN潮品!北京apm这些潮牌不可错过!

[2019-10-31]

     上世纪60年代,酷爱冲浪的Shawn Stussy将冲浪元素融入服饰,创办潮牌Stussy使得潮牌文化在美国拉开序幕,并逐渐席卷全球。如今,国内潮流产业也正迎来“大爆炸”。


符号消费崛起,我就是“我”

     随着千禧一代成为消费的中流砥柱,人们对时尚的观念也在不断升级,消费者更看重品牌代表的文化和身份,购买服装鞋包已不仅仅是为了穿,更多的是一种符号消费。潮牌独特的设计主张,张扬的设计思想恰恰符合了现代消费趋势,成为表达欲望强烈的年轻人们获取身份认同的最佳品牌选择。


     事实上,我国接受潮流文化较晚,约在2000年左右。国内一二线城市最早受到街头文化和时尚杂志的影响开始接触潮牌,并由于明星效应加持等因素,逐渐成为潮流消费主力军。近两年来,《中国有嘻哈》、《偶像练习生》等国内网综的持续造势,迅速将潮牌产业推向新高度。数据显示,自2015年开始潮牌消费逐渐赶超非潮牌,到2018年潮牌消费增速已达84%,是非潮牌的4倍;今年(2019年)的潮牌市场消费量预计将达到350-38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潮男经济”威力正逐渐显现,2015-2018年,男性在潮牌消费上从29%增长至41%90/95后男生潮牌热度最高。


张扬个性,北京apm为你而“潮”

     定位为年轻、时尚、潮流的北京apm购物中心,十分注重消费者的心理诉求和真实需要,为此引入了多个颇具品牌张力、个性十足、有质感的潮流品牌,只为让年轻的你“潮”力十足。


Dickies:执着于工装的另类美国风

     Dickies在潮流界以“美式工装制造商”著称,于1922年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创立,成立之初是一家小型背带裤公司,为顾客做耐穿结实的工装。


     在90年代那段饶舌搭配重金属的岁月,工装就是街头、潮流、时髦的代表,几个大乐队都纷纷上身Dickies的工装,备受欢迎的林肯公园就是其中之一。从此,Dickies不再只是工服的制造商,逐渐成为工装潮流的代表之一。


TCH:用时尚语言解读轻奢态度

     1989年创立的TCH来自英国布里斯托,设计风格植根于当地的潮牌流行文化。TCH的创作代表了轻奢潮牌手工艺对细节、品质的重视,呈现浪漫、当代与令人激动的时尚理念;通过图案设计,服装款式,版型与剪裁方面,使TCH呈现出兼具时尚与实穿的品牌风格特色;通过重工艺刺绣,烫钻技术,使TCH带来经典重塑和基础单品。




Dr. Martens:人人都爱马丁靴

     Dr.Martens主张表达自我,每一个都是世间独特存在的。从风格来看,马汀博士极简的鞋型轮廓,能轻松地融入各种造型,形成独具品牌特色的个性风格;从实用性来看,耐穿舒适的脚感,着实为马汀博士成为街头潮流奠定了基础;从情感方面来看,极具辨识度的生胶底马汀靴,更是赋予独特态度的象征。


     最初1490”的10孔设计受到光头党、机车少年的大举欢迎是因为英国警方将8孔“1460“作为官方标配事件所影响,而此后,”1490“也成了一众有个性、 反主流人士 的最爱。时至今日,人们仍然被马汀博士独特的另类魅力和真实个性所吸引,一直坚定地拥护追捧它。


Reshake:好玩的街头潮牌

     ReshakeMark Fairwhale旗下的时装化街头潮牌,定位为“寻找并随时引爆乐趣”。Reshake通过简洁、张扬和富有节奏感的服装设计,表达自我精神,为热衷于街头文化的年轻人提供优质的潮牌及有态度的生活方式,创造出具有高街时尚感的全新潮牌风格。



     潮牌当道,运动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元素,北京apm同样引入了广受欢迎的运动潮牌

 

Ellesse意大利高级运动时尚品牌

     1959年,ellesse诞生在意大利的滑雪场,原因是滑雪爱好者Leonardo Servadio找不到能满足其对于式样及表演要求的滑雪产品。



     ellesse是高级运动时尚品牌服饰的代表,是追求品质、设计、面料到极致的运动品牌;秉承意大利人原创的热情与精神,融入功能与时尚两大元素,呈现出独属于ellesse的全新风格,为每一件产品赋予独特的个性。


FILA fusion:玩转跨界潮运动

     FILA fusion是意大利百年经典运动品牌FILA旗下的全新潮流运动品牌,主要为18-28岁年轻喜爱潮流的消费者提供当下最IN的单品及趋势引导。


     以 1+N 发展模式为基础,FILA fusion带来了一条核心主线产品,以及多条跨界联名产品线,从日系潮牌AAPE®、到韩国D-ANTIDOTE及纽约街头品牌 Staple,不断探求年轻人的穿着需求。


     介绍了这么多,你最想Pick哪一款?来北京apm,最IN潮品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