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十里春分中寻找绿色,北京apm让会员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7-07-21]

        北京apm一直坚持时尚青春的lifestyle诠释生活,此次的绿色出行活动,将“绿色”变成了最IN的流行时尚、同时将环保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会员用自己的行动唱出最动听的了生活赞美诗。

       所有参与活动的会员代表主要在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召集, 并在活动当日于北京apm集合乘坐专车前往活动目的地。

       春分后的北京,还是有些寒冷,但是一点掩盖不了会员顾客的激动和喜悦心情。到达目的地后,在北京apm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脸上洋溢着灿烂笑容的会员们有序的进入农场来到签到墙进行签到。



       北京apm一直坚持“以心建家,为顾客全心全意”的服务宗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赞许,当然这次也不例外。

稍作休憩,整装待发。各个家庭分别领取到树苗和种植工具,开始了十分具有纪念意义的活动。



        在植树过程中,每个人挥舞着铁锹挖坑、填土,将一颗颗的树苗进行种植。

        不少会员朋友告诉记者,“绿色行动不分男女老少、年长年幼,应该每个人参与其中。这次北京apm组织的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走出市区的轻松感,不仅脱离了工作的忙碌放松心情,还贡献出一份公益力量,让孩子体验了劳动的快乐。 ”




       环保是一种生活方式,和我们的衣食住行息息相关。哪怕是使用环保购物袋、使用再生纸、少用一次性筷子和洗洁精这样力所能及生活点滴的小事,做的人多了,也能建成属于我们自己的绿色家园,就像每个人如果只种一颗树、种的人多了也种能出了一片绿色森林。

       未来,北京apm会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召集更多的会员参与其中,给会员带去快乐的同时也为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