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LATEST NEWS

活动内容

NEWS

北京apm打造“艺术+环保”空间,奇遇不“瓶”凡之旅

[2023-11-17]

2023年11月12日-18日,北京apm携手北京环丁公益基金会打造「环丁青少年环保创意作品展」,以绘画、展陈等多元化艺术形式诠释环保理念。本次展览共带来50幅优秀环保创意作品,旨在通过展现当下青少年们对生态环境保护和低碳发展等方面的创想和思考,传递了持续发展理念的独特见解。



创意佳作 用画笔为生态添彩赋能

在北京apm首层中庭展区,绘画展架上挂满了青少年的画作,届「环丁青少年环保创意活动」上千幅作品筛选出的50幅创意画,通过自然生态、城市景观、动物视角等多种主题表达,于此汇集并编织成一条艺术长廊,开启环保与艺术的完美之旅。

 

本次展览含《承载》《蓝色能源城市》《地球的重生》等多幅作品。作为“3060”双碳目标的中坚力量,少年们用纯真的笔触,描绘出心中的海洋、绿洲、地球、宇宙,用视觉化、形象化的艺术表现手法,传递了对世界的认知,对纯真家园的渴望。北京apm也希冀借由本次展览,传递绿色可持续的生态理念,唤起人们对环境保护的深切思考。


艺术创想 用行动为生态护航助力

每一幅都有精彩创意每一件都是匠心独运。在北京apm展陈的环保之瓶,用绿色玻璃瓶搭建的艺术空间,满眼绿意为城市注入一股活力绚烂的色彩、奇趣的造型,一眼就能吸引住来往路人的视线!

 

在绿色秘境中穿梭的“纯净之作”,给北京apm注入新鲜绿色能量的同时,也让人们感受到了环保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这不仅仅是一场展览,那些熠熠生辉的艺术创作,散发着对盎然生态环境的向往,更激发着每一份环保低碳的行动力。


减塑降碳 用习惯为地球减压减负

北京apm 始终秉持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向消费者倡导低碳生活方式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将立足于多年的运营经验积累,与更多艺术、环保机构合作,让顾客在休闲购物的同时,探寻可持续生活的多种可能性,用行动推动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