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玩味色彩配对! 北京apm皮克斯“皮”一下2022全国首展带你开启顽皮之旅

[2022-08-25]

作为11座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获得者,皮克斯所打造的每部电影总是用出其不意的灵感和创意,带领观众领略无限想象,所出品的每个故事都充满着浓浓的情怀与感动,成为了不少人的回忆。而此次北京apm于8月18日-9月25日期间,带来皮克斯“皮”一下2022全国首展,带领大小朋友们踏上一场惊喜的逐梦旅程!在开幕式现场,新鸿基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租务总经理黄智晟、北京时尚生活方式新媒体“北京gogo”主理人吉明超以及北京apm租户&会员代表共同出席,一场缤纷绚丽的派对就此开启!



唤醒记忆中童年DNA,一起探索皮克斯的精彩世界

在活动现场你能看到6大皮克斯经典人物形象,唤醒你的童年记忆虽是反派却憨态可掬惹人爱的草莓熊,一心想要拯救地球有责任心和正义感的巴斯光年,还有三眼仔、毛怪、瓦力等个性鲜明的角色。粉丝们迫不及待摆出喜爱的姿势与这些动画角色合影留念在现场留下“顽皮”回忆。


除了有趣的拍照打卡装置在这里更能释放自己的情绪本次活动以皮克斯人气动画电影《头脑特工队》中经典场景为原型,于互动区域设置了一面彩色记忆共创墙」,在这里有着颜色各不相同的灯球,分别代表不同的情绪;现场观众们选取代表自己心情的彩色灯球,替换掉原本记忆墙上没有情绪的黄色灯球,记录今日份想拥抱的情绪!


在王府井户外步行街更有4米高顽皮跳跳灯&彼思彩球于8月27亮相当那盏每每在开幕前出现的台灯再次亮起,便让人一秒置身于皮克斯的电影,路过的人们纷纷驻足于灯下仿佛化身电影主角!


皮克斯主题商品缤纷上线,更有首发产品惊喜亮相

步入到皮克斯色彩快闪店,皮克斯动画中多个角色的产品陈列在其中;主题手办、公仔、毛绒玩偶、出门不可少的造型配件及包袋,还有数不清的生活杂货,让人目不暇接活动期间还为大家准备了限量色彩盲袋发售,不同主题色彩盲袋对应着不同角色,现场观众满怀期待打开这份未知惊喜看看哪个角色出彩登场同时还有彼思彩球和跳跳灯水晶球」、「宠物窝」、「猫抓盒等皮克斯主题限定商品大陆首发别忘记把们统统带回家


从同质化到差异化,北京apm如何迎合时代发展玩出新意

近年来,随着城市经济快速发展,商业综合体不断兴起,如何从同质化的商业模式中脱颖而出、发挥自身优势实现市场突围,成为了各大商业综合体最关注的命题。当消费者需求从单一性的购物需求转变为多元化的体验需求,简单的购物功能早已不能满足顾客,本次北京apm皮克斯“皮”一下2022全国首展有限的商业空间里为消费者打造沉浸式的消费场景IP体验,唤起情感上的共鸣,赋予生活美好期待。

美好需要创造,正如皮克斯动画电影为我们创造了一个个多彩的想象世界,北京apm作为京城时尚文化地标,从链接情感出发,不断创新,营造契合apm格调、迎合apm用户的美好生活,让人们在现实与理想之间找到支点,把日常过成理想,给生活一点潮趣惊喜。


8月18日-9月25日,来北京apm皮克斯“皮”一下2022全国首展一起绚烂出色,开启顽皮之旅地铁8号线金鱼胡同站B出口直接连通北京apm内部,带你打开想象任意门,踏入色彩动画世界,感受意想不到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