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五一去哪儿嗨?北京apm为顾客们准备了一场“视觉盛宴”!

[2018-05-02]

五一去哪儿玩?不少人选择在难得的小长假和家人、朋友一起逛街。被誉为中国“第一商业街”的王府井又要迎接一波客流高峰。作为王府井商圈的游人必逛之地和潮人打卡圣地——北京apm今年将给顾客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请跟随笔者一起提前解锁北京apm的五一活动攻略,将有趣一网打尽!

4月27日-4月29日,时尚美妆品牌兰芝将携带小白光、紫霞、青霞启动Mini Bus驶入北京apm,召唤小仙女一起“芝”力青春,焕活新生。五一假期想在朋友圈刷屏自拍照的话,把自己先扮美才是头等大事。据活动方透露,在活动期间到Mini Bus,可以有机会收获棉花糖、小礼物、可爱照、彩妆秀等惊喜,还能学习到求职妆容技能,提升魅力……兰芝作为北京apm里深受顾客喜爱的美妆品牌,一直口碑极佳。本次活动兰芝将为粉丝们带来爱情灵药限定版,如果想让自己的颜值和品位一起UP!UP!UP!不妨到北京apm现场体验尝试。

此外,时尚运动品牌Lululemon还将为健身爱好者们奉上一场不同寻常的燃情盛宴。

2018 lululemon 王府井4.29热汗挑战

4月29日下午15:00,北京apm购物中心门前将举行热汗挑战赛。阳光、热汗、音乐、啤酒、派对和一点友好的竞争。如果你想从繁忙的城市生活中抽离,和志同道合的兄弟一起用力量来较量,感受肾上腺素带来的兴奋,可以提前关注官方信息报名和参加活动。

4月30日Geox 快闪店活动

4月30日,GEOX 快闪店将来到北京apm。盎然时节充满蜜意的呼吸之履,进入倒计时阶段。GEOX全新代言人景甜也将要来到北京apm现场。如果想和明星现场近距离接触,这次机会可千万不要错过!还有,不妨带上你新爱的TA,在现场大声说出你的告白!告白朋友最真挚的陪伴,告白爱人默默相守,告白父母无微不至。

精彩纷呈的活动一场接一场,还有很多服饰、餐饮等零售品牌为顾客准备了更多福利和优惠,准备好迎接属于你的精彩五一小长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