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北京apm跟随时代的潮流脚步,玩转多样化

[2018-05-31]

在都市生活品质不断提高,以及商业创新和消费升级的多重驱动下,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向多样化方向发展,并更加注重购物的体验、便利,北京apm紧跟这一潮流的发展,积极创新融合。

策划多样化的主题活动,打造时尚动感的玩趣地标

结合丰富多彩的文化、时尚、科技等主题活动,最大限度地带给消费者真实感、生动感、沉浸感。例如,apm联合 Kindle 举行“挚爱阅读向光而行”主题活动,让apm的生活空间立刻有了浓厚的文化气息;时髦而创意十足的adidas neo脑洞实验室、戴森风尚造型大赛,为各路粉丝带来有趣的新潮体验。新奇时尚的主题营销是吸引客流的催化剂,也是apm保持人气的法宝,在此基础上持续迭代创新,使apm成为消费者心中的玩趣地标。

营造多维度空间,通过多种生活方式引领消费

更多的消费者倾向于选择拥有多样化功能的场所,基于这一点,北京apm以多元化功能场所为“舞台”、多样化的生活方式为“剧本”,导出一部部精彩纷呈的“玩娱”大戏,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口味”。例如,充分利用多种空间,为品牌、顾客搭建互动体验平台,为消费者带来“寻宝”似的新奇体验。

同时,借助长期经营沉淀下来的消费者数据,适时将不同类型的特色餐饮,例如,Blufish、上清水产、局气等引入购物中心,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生活理念与饮食文化。 

北京apm时刻保持创新力,例如,引进奥秘世界虚拟世界体验馆、气味图书馆等,并提高休闲、娱乐品牌在购物中心的比重。倡导一种独特新潮的生活方式,并不断推陈出新。备受消费者推崇。

 

物业、品牌及业态组合不断转型升级

作为大体量线下零售实体,北京apm购物中心一直致力于通过物业、品牌及业态组合不断转型升级,向社交化、休闲娱乐化、体验式的综合体转型。在物业方面,通过引入智慧停车缴费系统来满足消费者在停车缴费方面的便利性。在业态布局上,以主力店为基础,根据年轻消费者崇尚潮流时尚的心理,结合精准有效的运营手法,引入多个时尚美妆/护肤品牌,例如innisfree、fresh、MAKE UP FOR EVER、LANEIGE、M.A.C等,聚集人气。吸引一大波年轻消费者打卡。

 

开心愉悦的购物体验始终是消费者的不变追求,apm购物中心紧紧抓住这一零售本质,持续跟进,不断升级玩法,全方位满足他们多方面和多样化的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