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打卡北京apm“青春有你”官方线下粉丝站,大家一起越努力越优秀

[2019-03-14]

青春,要多燃有多燃,越努力越优秀!要说近期最燃的综艺当属爱奇艺热播的“青春有你”,百位努力追梦的青春少年热血放送。大长腿与高颜值的完美搭配辅之以无处安放的青春荷尔蒙,简直让人怦然心动,这些年轻又努力的身影诠释了青春该有的模样。

2019年3月15日到4月6日,北京apm购物中心携手爱奇艺“青春有你”,共同打造时尚主题空间“线下粉丝站”。新潮灵动的场景设计、时尚有趣的互动体验带你玩转飞扬“青春”。

打卡北京apm“青春有你”官方线下粉丝站,大家一起越努力越优秀

不负粉丝等待,北京apm购物中心精心准备了众多环节,再现“青春有你”精彩瞬间。100位训练生形象展示区“9%舞台”,被idol环绕包围的冠军座椅是绝佳拍照点;“练功房和宿舍”的场景还原,将粉丝带入选手的训练和生活;在“唱吧机”唱一首偶像表演的歌曲;在100位训练生中挑选心仪的选手照片合影……活动亮点纷呈,更有更多惊喜等你来拿。

作为重量级粉丝的福利,只要在北京apm购物中心现场参加活动,便有机会获得福利券,将福利券投入Lucky box,你就可能成为现场的幸运儿,抽取训练生同款、录制门票以及决赛门票。除此之外,北京apm购物中心将有节目官方看片会。约上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奔赴现场,看片的同时还有可能获得前35强选手复印版签名手幅一套。更有线下打卡发微博,赢取签名照;签名手幅限量免费发放……还在等什么,赶紧到现场和100位训练生近距离接触吧!

无数次促成明星与粉丝近距离接触的北京apm将再次解锁官方线下粉丝站,成为追星少女们的聚集地。与以往不同,这一次,北京apm购物中心将一次性打包奉上100位超燃偶像,粉丝们不但能够在趣味还原的节目场景内体验训练生们的训练生活,参与多元有趣的互动环节,运气好的话,还有机会亲临录制现场,见证心中优质训练生出道的高光时刻,更有机会和喜欢的选手面对面交流。北京apm购物中心众多福利已经stand by,就等你来打卡啦!

打卡北京apm“青春有你”官方线下粉丝站,大家一起越努力越优秀

北京apm购物中心向来对时下流行元素极为关注,擅于捕捉年轻人喜欢的潮流热点,爱奇艺“青春有你”年轻、潮流、积极的调性与其不谋而合,这种“追逐梦想,勇于拼搏”的核心理念正是北京apm购物中心所致力传递的正能量。此次,北京apm购物中心与爱奇艺“青春有你”节目联合,同为蓝Goal Blue发起公益活动——“青春有你 为蓝同行”。3月15日起,在北京apm购物中心&爱奇艺“青春有你”快闪店,粉丝们携带6个瓶子现场投递到瓶子回收机,就能兑换环保袋,袋中随机附赠一张签名照,限量200份,先到先得哦~

如今,北京apm购物中心为消费者带来了一种娱乐与时尚相融合的全新生活方式。年轻族群是北京apm购物中心主流的消费人群,他们需要展现自我的舞台和近距离接触梦想的空间,北京apm购物中心为他们提供了机会和舞台。不仅仅是休闲、购物,北京apm购物中心更以全新姿态创造了主题化的明星场景式消费体验。依据场景完成与消费者互动,打造一场流动的艺术盛宴。造势、引流,不定期引进明星话题,北京apm购物中心正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引领当代年轻人朝着更富朝气的方向前行。

打卡北京apm“青春有你”官方线下粉丝站,大家一起越努力越优秀

此次“青春有你”官方线下粉丝站活动后,北京apm购物中心将继续和那些深受粉丝欢迎的偶像明星合作,引入更年轻、潮流的新玩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