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2019王府井时尚消费嘉年华”开幕,北京apm专场大放异彩

[2019-06-13]

5月31日,由北京市商务局和东城区政府主办,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北京时装设计师协会、《时尚北京》杂志和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承办的“王府井时尚消费嘉年华开幕仪式暨高级成衣品牌联合发布”在王府井大街华丽亮相。作为时尚标杆的北京apm购物中心受邀成为2019时尚消费月指定分会场的同时,亦参与了“王府井时尚消费嘉年华品牌发布秀”活动,并在6月1日进行了北京apm的专场发布。

“王府井时尚消费嘉年华品牌发布秀”作为嘉年华系列活动中的亮点部分,由高级成衣、时尚潮流、都市女装、前卫休闲、高端品牌五个类别组成。其中,北京apm携场内品牌,单农、Five plus、Moussy、SLY、LiLy、Mo&Co、JNBY、SKECHERS、Edition、COMMON GENDER等众多国内国际一线品牌,在北京apm的专场发布上为消费者带来最新流行趋势发布,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国际品牌的时尚魅力。

作为青春与潮流完美交融的时尚消费地标,北京apm购物中心作为重要环节参与王府井时尚消费嘉年华,将北京国际化、时尚化的形象完美演绎。作为引领现代时尚生活的商业中心,北京apm购物中心包含了创新、时尚亮丽、知名品牌汇聚,代表着风尚最前沿,是消费潮流新领地。此次参与品牌发布秀,能够让消费者在美好生活中体验到多元价值,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时尚消费嘉年华盛装添彩。

王府井大街是北京城市地标的核心之一,文化底蕴与时尚基因兼具,国际化品牌集萃,代表着北京的城市时尚度和影响力,同时亦一直在构建具备国际影响力的城市消费美学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而北京apm购物中心极具创新精神的年轻时尚消费态度,汇聚了众多国际及潮流品牌,完善了王府井大街的时尚消费版图,成为其城市消费美学场景的重要构成者之一。此次王府井时尚消费嘉年华品牌发布秀是王府井商业街区首次以街景为秀场的露天时装发布秀,街道变身360度风尚T台,极受年轻族群追捧,触手可及的时尚让发布秀更加充满生活的质感。

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意识崛起,开始崇尚个性化、体验感以及生活方式的表达。北京apm购物中心以时尚消费为核心,力图为消费者构建精致潮流的生活方式,成为国际时尚消费格局的重要构成。本次嘉年华将持续到6月28日,北京apm购物中心将有更多精彩体验及活动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