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北京apm带你玩转能吃到正版大白兔冰淇淋的地标

[2019-10-14]

今秋,GODIVA牵手大白兔,情怀与潮流的结合,带着突破惊喜的快闪店现已震撼登陆北京apm购物中心一层中庭,OMG!还没来打卡的小伙伴们赶紧先收下这份“地表最强GODIVA大白兔快闪店打卡指南”,快快约上好友们一起来北京apm一层pick它吧!

 

北京首家正版大白兔冰淇淋来了 


北京apmGODIVA大白兔快闪店活动在北京地区的唯一一站,只有在这里才能够吃到正版的大白兔冰淇淋哦~独家首发的3款冰淇淋,将比利时传统制作工艺与国民奶糖结合,保留了大白兔奶糖的经典原味,融入新元素,创造出了奶味浓郁、回味和谐的突破性创新口味。

 

GODIVA大白兔冰淇淋

最近来北京apm,最最最不能错过的就是GODIVA大白兔冰淇淋了!来到一层快闪店的活动区,第一时间就要奔去柜台,点一支“毛茸茸”的冰淇淋~

 

白巧克力、香草与奶糖风味彼此融合,在冰淇淋表面撒上细密的奶粉,“毛茸茸”的质感再搭配上奶糖里特有的糯米纸,层层探索口感变换带来的微妙乐趣。

 

GODIVA大白兔双色冰淇淋

超级经典的GODIVA巧克力和大白兔奶糖,第一口是GODIVA的浓醇,第二口是大白兔的奶香,中西两种口味在嘴里相融,每一口的幸福感都加倍。

 

GODIVA大白兔冰莹

融入点点白巧克力碎、细腻的冰沙再搭配柔软丝滑的奶油,熟悉的奶糖味儿在嘴里铺开,口感清甜轻盈,入口的每一口都是回忆里的甜。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正版大白兔冰淇淋在北京,只有在apm才能吃到哦”! 


60岁的国民奶糖潮翻天 


边吃正版大白兔冰淇淋边逛快闪店,近50款大白兔奶糖周边尽在北京apm一层中庭GODIVA大白兔快闪店内。不得不说,这里简直太好逛!除了新口味的糖果礼盒外,还有闻起来就“很好吃”的大白兔奶糖味唇膏、护手霜、沐浴露等,更有看到就想拥入怀里的大白兔抱枕…每一款周边都能直击你心,带上它们、让记忆瞬间坐上时光机,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时代吧~

 

北京apm购物中心


GODIVA大白兔北京地区唯一一站就在北京apm购物中心,95-1011日,时间已经过去两周,想要奶糖味儿童年的大小朋友们,一定要抓紧时间了,大白兔乖乖的在北京apm等你来呢~

 

回不去的童年时光,但味蕾和北京apm或许可以帮忙,约上脑海里第一个出现的人儿,来北京apm一层中庭GODIVA大白兔快闪店做个快乐的大儿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