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GODIVA大白兔快闪店延期 最后的机会快来apm吃正版冰淇淋

[2019-10-24]

国民奶糖与比利时御用巧克力一次脑洞大开的碰撞诞生了大白兔冰淇淋,咬一口奶味浓郁,简直让人欲罢不能!不知道各位小伙伴都吃到了没有?还有充满童年味道的大白兔奶糖周边又入手了多少?如果还有没吃到、买到的小伙伴也没关系,现在还有机会!没错,原定于10月11日结束的GODIVA大白兔快闪店将延期10月20日最后的机会不容错过,赶快约上好友一起来北京apm体验吧!


9月5日,GODIVA大白兔快闪店震撼登陆北京apm购物中心,大白兔经典蓝白色系让人感觉来到这里就像穿越到那个奶糖味儿的童年!而北京apm作为GODIVA大白兔快闪店活动在北京地区的唯一一站,也瞬间成为正版大白兔冰淇淋的网红打卡地标!活动期间,独家首发的3款冰淇淋,既还原了小时候的醇真甜蜜,还通过创新口味为消费者带来别样惊喜!


第一款GODIVA大白兔冰淇淋冰淇淋上撒上细细密密的奶粉,让冰淇淋看起来“毛茸茸”的,加上精心点缀的一片奶糖独有的糯米纸,这波回忆真的超“奶思”!第二款GODIVA大白兔双色冰淇淋将奶糖的奶香与巧克力风味完美相融,吃起来都是满满的幸福感!更为独特的是第三款GODIVA大白兔冰莹,点点白巧克力碎、丝滑香甜的淡奶油搭配细腻的冰沙,入口清甜轻盈,表面洒满奶粉,活脱脱一毛茸茸的小兔子,从"颜值"到"口感"都让人难以拒绝!

逛吃逛吃,才是完美搭档!快闪店怎么能少了周边?在北京apm一层中庭GODIVA大白兔快闪店内,有看起来就“很好吃”的大白兔奶糖味唇膏、护手霜、沐浴露,有看到就想粘住的抱枕……每一款都是熟悉好闻的奶糖味,每一款都让人爱不释手。

自打这波甜蜜风暴席卷到了北京地区唯一一站——北京apm,越来越多的人慕名而来,每天快闪店都排上了长长的队伍,特别是国庆黄金周期间,超多小伙伴来这里拍照打卡品尝冰淇淋,回味童年的那抹甜!线上互动更是火爆,小伙伴们也都纷纷留言表达自己对大白兔的喜爱!

感受到众多小伙伴浓浓热情的主办方,知道还有那么多小伙伴想来和再次来品尝,故而决定将快闪店延期10月20日还没有尝到正版大白兔冰淇淋和想要二刷、三刷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呦~快快行动,到北京apm嗨嗨皮皮逛吃起来吧!→定位: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38号北京apm购物中心一层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