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LATEST NEWS

活动内容

NEWS

逛街看展两不误!国庆长假来北京apm,解锁多重趣味主题展

[2023-10-09]

为聚焦年轻消费群体,进一步激发商圈活力和释放消费潜力,结合了中秋国庆黄金周时间节点,北京apm举办多维度跨领域一系列活动,为北京商圈注入新鲜活力。


91日起ROLEX劳力士快闪店」、「FILA POP-UP STORE」、你的鲨猫突然出现」鲨猫·北京apm全国首家快闪店、「穿越大宋文化艺术展节日专属会员活动……众多精彩活动陆续登陆北京apm为国庆黄金周增添别具一格的热闹氛围,一起共赏高光盛宴



臻奢高定美学 演绎时代精彩

911028ROLEX劳力士快闪店」在北京apm首层中庭演绎经典美学,在时尚之都的时尚地标,汇集顶奢“表”里山河


从腕表研发的先驱发展今,劳力士始终引领潮流,经历岁月洗礼,沉淀出经典的品牌美学。在本次活动期间,ROLEX劳力士快闪店」内有经典“星期日历表款”及“日志表款”系列腕表售卖,卓越的性能经典的款式,不论是功能还是美学特色都历久常新。定格时光美学,享受非凡美“力”,北京apm邀您共同感受它的经典魅力



运动点燃热爱 绽放艺术色彩

时隔3年2023中国网球公开赛重磅回归!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独家合作伙伴 FILA,也在为CHINA OPEN持续注入新鲜活力。在9月26日10月8日的黄金周里,位于北京apm的FILA首家全球全新概念店,众多活动持续上演。


FILA POP-UP STORE」现场精心布置网球互动道具,参与互动打卡即可兑换FILA中网限定礼品及满减券展区赫然陈列着网球历史传奇人物介绍,涵盖1974 Bjorn Borg、1975Evonne Goolagong、1977 Guillermo Vilas沉浸式体验网球的辉煌历史;传奇球员孤品球衣限定展示,不仅可以领略网球运动传奇故事更能了解背后的体育精神摆放巨型网球成为拍照打卡的宝藏地;在FILA首家全球全新概念店更有FILA X CHINA OPEN联名系列售卖,融合时尚设计美学多元演绎网球复古灵感,赛场上下持续纯粹的优雅表达。


艺术创想展 释放快乐因子

9281029由漫画家 yogin幺菁创作的一只名叫鲨猫Sharkitty既是猫又是鲨鱼的小可爱从画框跨越时空而来在北京apm举办你的鲨猫突然出现」鲨猫·北京apm全国首家快闪店开启一场潮流与艺术的碰撞之旅!


位于北京apm首层C区中庭北京apm快闪店里可爱的鲨猫造型憨态可掬极度吸睛众多百变新造型亮相和一众可爱鲨猫亲密“贴贴”,获取心动大片更有打卡互动解锁限量好礼注册商场会员领心动贴纸,任意消费可获得鲨猫限量版主题手提袋,打卡集章参与冰箱贴/钥匙扣DIY。众多活动限时重磅登陆,一起走入这个闪光奇遇,创艺无限的艺术世界


穿越大宋文化艺术展 穿越千年古韵

9282024228日「穿越大宋文化艺术展」于北京apm 4层限时开启宋朝盛世之宴活动分为「梦回大宋」、「繁荣坊市」、「名人雅集」、「汴梁一梦」、「投壶雅戏」5大主题展厅2000平方米的展厅设置了打卡区汉服体验区书法体验区诗词书画区等追忆宋时烟火更有60米投影长廊巨作,真实感官邀你一起观赏,沉浸式置身宋朝文化的每一处盛况。


此次具有文化属性文化艺术展为北京apm注入了新鲜元素,让其成为大众打卡拍照的胜地。对消费者来说,文化艺术展不仅可以获得视觉上的享受,能提升情绪价值和愉悦感。尤其在快节奏的当下,暂时逃离日常生活、探索艺术世界,让大众放松身心来体会艺术的趣味。


宠爱会员礼 尊享专属礼遇

限时快闪店及艺术活动外十一期间北京apm安排系列手作活动趣味升级,「插花DIY用指尖奇趣让花样时光优雅绽放古风书法包DIY体验传统文化享受手工制作书包的乐趣永生花团扇DIY」让指尖生花了解不同鲜花的花语一扇尽风雅苔藓微景观DIY」制作掌心微森林邂逅假期小时光


国庆假日限时福利奢宠礼遇927109大众点评平台可享888元团1000抵用为消费者提供更优惠、更优质的消费体验作为京城时尚商业地标北京apm近期更有saucony、Charles Keith、东田造型、梦炭、三不可面馆、椿风、Lacola、gulugulu、鲜芋仙……超10多余家人气品牌即将开业,购物休闲体验再升级,敬请期待~



北京apm中秋国庆双节活动融合了艺术、文化潮流等丰富元素,与年轻群体建立起情感连接和价值共鸣,展现出新活力、新势能,无论在“人气”还是“商气”上,都为北京这座国际消费中心大都市倾注更多活力未来北京apm将更加注重消费者的体验同时更关注对城市文化的塑造创造出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链接公共空间让城市更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