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声明
访问者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本条款并同意本声明。访问者访问本网站的行为以及通过各类方式利用本网站的行为,都将被视作是对本声明全部内容的认可,如有异议,请立即与本网站取得联系,并须取得本网站的书面同意。
一、访问者在从事与本网站相关的所有行为(包括但不限于访问浏览、利用、复制、转载、宣传介绍等)时,不得故意或者过失的损害本网站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网站以任何方式直接或者间接的从事违反中国法律法规、国际公约以及社会公德的行为,且访问者应当恪守下述承诺,否则本网站将依法追究访问者的法律责任:
1、传输和使用本网站信息符合中国法律法规、国际公约的规定、符合公序良俗;
2、不将本网站以及与之相关的网络服务用作非法用途以及非正当用途;
3、不干扰和扰乱本网站以及与之相关的网络服务;
4、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全部图片、图像、视频、软件、文字、图形、品牌商标及标识、按钮、关键词、标签以及整体外观等(简称“内容”),均受中国法律法规及国际条约版权保护,未经本网站书面同意,不得自行复制、下载、链接、非法使用或转载等。
二、对本网站,我们不保证服务器的稳定性;不保证您任何时候均可浏览、阅读、复制、使用本网站;也不保证本网站的内容不存在打印及其他输入方面的错误。
三、在任何情况下,对于因使用本网站内容或无法进入本网站而导致的任何直接的、间接的、附带的、给第三人造成的损失(包括但不限于利润损失、信息数据丢失、财产毁坏等损失),本网站均无须承担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