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商业+体育健身”赋能,北京apm步入消费升级新赛道

[2018-07-04]

零售永远跑在路上,没有终点。购物中心你追我赶,好比零售界的跑男天团,北京apm属于跑男天团里最酷最稳的那一个。深知驱动身体前进的不仅是双腿,更是机智灵敏的大脑。

在商业模式不断迭代的当下,消费者消费意识的转变总是在静悄悄地发生,“跑男们”的反应稍有迟缓便会落后于人。当代年轻人青睐体育节目,更喜欢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崇尚这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北京apm灵敏地嗅到这股气息,以2018世界杯为契机,策划属于自己的“盛夏足球”主题活动。利用光影科技来打造独一无二的互动体验空间,加快空间角色转换,并设计了多场有趣的体育活动,还能赢取礼品;吸引消费者全身心沉浸在里面,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的多重体验;同时还能延长他们的停留时间,提升了购物中心人气,带来良好的口碑传播。

跑男魔术棒:科技和数码元素融入体育娱乐中

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除了靓丽的服饰、精致的妆容外,酷炫的高科技数码装备也是流行时尚的重要标志。此时,北京apm又化作一根感知时尚、潮流的“超级魔术棒”,总能把最新最前沿的科技数码体验带给广大年轻人。例如,最新开业的dyson戴森体验店,体验科技给生活带来的飞跃质变。

为满足年轻消费者猎奇、爱探索的心理,不久前北京apm还精心策划了adidas neo脑洞实验室等活动,阵容豪华,充满科技感的时髦场所被划分为多个空间,用超强创意打造运动与科技融合的玩趣地标,为各路粉丝带来趣味十足的新潮体验。消费者在炫酷的空间里体验好奇,热烈而充满动感的氛围同时感染其他消费者加入,唤起学生时代做实验的感觉,人气如雪球般,越滚越大。

 

能量加油站:给年轻消费者一个放松的场景

年轻人热衷于通过运动锻炼来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这与“超能队长”北京apm的运营理念是不谋而合的,有好身体才有好生活,apm是年轻人的能量补给站。例如,为响应消费者的运动需求,前不久北京apm联合时尚运动品牌lululemon举办了燃情盛宴等活动,号召大家加入这个互动体验活动,全身心投入,出一身汗,甩掉身上的肉肉,保持健康的身体,享受运动的魅力,吸引众多年轻人参加,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零售之路,障碍重重,勇于撕掉自身的“名牌”,才能长出新装,唯有凭借毅力、韧劲才能跑到最后。

“超能队长”北京apm灵活应变,通过“商业+体育健身正确姿势,借助科技数码的力量俘获年轻消费人群,将商场体育运动热潮催生到新的高度,增加年轻顾客的体验使顾客在“精神消费”方面得到极大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