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文娱、科技、艺术与商业结合,北京apm给消费者想要的“美好生活”

[2018-07-12]

在电影《超时空同居》里有一句台词,笔者记忆深刻,

“我相信,我肯定对你不抠,你想要什么,我都能给你”。

此刻,把它用于各购物中心对待消费者用心程度方面,很是贴切。

在新消费形势下,打动消费者的不再是产品本身,而是所处的场景和消费过程中的情感满足。北京apm通过将文创、娱乐、科技、艺术等元素与商业结合,来不断满足顾客的“精神消费”需求,始终对消费者保持“你想要什么,我都能给你”的初心。

北京apm以文化创意演绎生活空间

消费者知识水平逐渐提升,消费观念也在不断转变,越来越喜欢沉浸在文化的熏陶中,让文化体验成为一种实际“刚需”。购物中心为顾客创造体验文化创意的机会,可以使顾客产生文化认同感和亲切感。例如,北京apm引入POP MART泡泡玛特、雷诺瓦拼图文化坊、19八3等文创品牌,其中泡泡玛特多场次的签售会,排队顾客络绎不绝,深受追捧,非常符合北京apm “将文化元素与商业结合,满足顾客精神消费需求”的定位。文化创意品能激发消费者的好奇心、探索心理及个性表达,让北京apm以文化创意的方式演绎生活空间,以更加亲民的举动呈现文化创意艺术的魅力。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赞誉。

引入数字化娱乐体验,表白消费者

笔者得知,北京apm策划举办了“盛夏足球”活动,引入数字化娱乐体验。设置“游戏墙”使消费者沉浸于体感投影游戏pk竞技中。“互动踩跑灯”切换不同色彩感,仿佛沉浸于绿茵场的七彩光影之中。“魔法半球互动投影”利用先进的声光影音装置,汇聚足球与光影魅力,为北京apm购物中心带来澎湃活力!如此“高颜值”的美陈,加上全民娱乐性、趣味性,斩获不少粉丝。

 

职场元素为购物中心注入新能量

最近,G2000 北京apm形象店开张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也是北京apm不断优化业态的最新举措。G2000专注于设计时尚潮流男女服饰,为北京apm时装业态带来新的活力,其服饰特点通过传达惊艳人心的新理念,勇立潮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时尚且兼顾职业化色彩的个性选择。使消费者秀出自己非凡的一面,通过服饰的表达将职场的炫丽多彩传递给更多人。

从北京apm的商业实践可以看出,消费者心理逐渐变成熟,更加注重自我个性、情感的表达,高品质、高性价比、理性消费已经取代了低价消费只认品牌的消费心理。未来消费者会更加关注品牌的多元化属性,功能更新快、体验感更丰富的商品更受消费者青睐。

购物中心始终应该牢牢抓住顾客的内心,从“精神需求”方面分析顾客的消费心理,比如通过引入文创、科技、艺术、职场等容易引发共鸣的元素,来建立一种相对紧密稳定的情感纽带,从精神层面打动消费者。

北京apm始终走在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