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北京apm十余家品牌店铺荣登2018《王府井消费地图》

[2018-10-15]

金秋9月,北京apm在第六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上收获颇丰。北京 apm内十余家品牌店铺在经过激烈角逐后从王府井商业街上万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2018《王府井消费地图》。

其中,Lululemon露露柠檬被评为“十大时尚品牌”;鼎泰丰被评为“十大传统味道”;Pizza Marzano玛尚诺、青檸泰餐厅被评为“十大异国美食”;apple store 苹果体验店、POP MART泡泡玛特被评为“十大趣玩部落“; fresh馥蕾诗被评为“十大驻颜基地”; GODIVA歌帝梵、煮叶被评为“十大舒适落脚地”;Blufish布鱼餐厅、KumaCafe&Store熊本咖啡被评为“十大网红店“。

北京apm成为《王府井消费地图》上的打卡地标,体现出其品牌运营卓有成效。据记者深入了解得知,在招商和运营方面,apm一直坚持与入驻品牌协同发展。不只将了解到的消费者点评一手讯息与品牌共享,更是协助品牌共同运营品牌形象。同时定期推出主题活动及优惠政策,抓住热点和节假日等引爆点,推出各种联合营销活动,共同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购物体验。

此次获奖品牌纷纷对北京apm在日常运营中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未来双方的合作共赢信心满满。其中,运动品牌Lululemon表示将深耕社区文化,携手王府井及北京apm一起为社区带来更多精彩的产品和活动。美妆品牌fresh馥蕾诗表示:“被评为2018《王府井消费地图》十大驻颜基地是非常具有荣誉性的鼓励,将秉承着至真至诚、寻根究底、精挑细选、亲情款待、无尽发挥的核心价值观,热情服务好每一位顾客,将美带给每一位女性。”

餐饮品牌鼎泰丰表示:“2015鼎泰丰进驻北京apm至今,双方秉持合作双赢原则,喜见合作成效累累。此次国际品牌节与北京apm及各主办方共襄盛举,这个荣誉值得珍惜,是北京apm和鼎泰丰合作互赢的努力成果。鼎泰丰会以此为动力继续努力,为双方的合作添彩争光。”BLUFISH布鱼负责人表示:感谢北京apm对品牌给予的肯定,感谢所有支持BLUFISH布鱼餐厅的朋友们,他们将会把更好的服务带给大家。

北京apm作为一家“用匠心做服务”的购物中心,不只是对消费者提供细致服务,还包括对入驻品牌的“内部服务”。apm一直秉持与入驻品牌共同发展的理念,保持和谐良好的互助关系。未来,我们可预见的是apm将继续与入驻品牌共同携手,为消费者塑造更好的购物场景和美好的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