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春节热潮领跑2019,北京apm营业额大幅增长

[2019-02-28]

每到春节,大家纷纷开启“逛吃”模式,购物中心就成了消费者休闲逛街、采买年货的好去处。2019年春节,北京apm迎来销售“黄金周”,同比2018年总销售额增长17%,车流量上涨4%,客流量基本持平。寻求体验式与数据化相结合的新模式,不断突破创新,北京apm购物中心实现了客流热度回暖及流量的明显回归。

春节热潮领跑2019,北京apm营业额大幅增长


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当下,人们更倾向于利用春节长假到商场购物、娱乐以及与家人聚餐。零售+体验消费是北京apm购物中心的优势,并成功吸引消费者在商场舒适的环境里享受春节的轻松和乐趣。与去年相比,今年北京apm在零售这一业态上增长率达到了30%。营业额的提升进一步展现出实体商业浓厚的年味,各种春节活动也吸引着消费者走出家门,新年逛商场已经成为受追捧的潮流生活方式。

从不同行业来看,餐饮行业增速也较快,达到8%。伴随消费升级,餐饮零售业态客流占比上升,特色餐饮成为新增长点。北京apm在餐饮部分不断推陈出新,用精致、美味的食物满足消费者们挑剔的味蕾选择。

春节热潮领跑2019,北京apm营业额大幅增长


北京apm人气爆棚的原因,一是因为在新春佳节期间,购物中心内张灯结彩,更换新颜,店面布置喜庆热闹,为消费者提供了春节逛街的好去处。提前精心筹划的“喜气腾飞贺猪年”春节档活动从2月5日持续到2月19日,醒狮、街舞、芭蕾、DJ秀等天天精彩,欢乐气氛不打烊。二是调整和完善商业业态,满足消费者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需求的同时,深受年轻人欢迎的潮流餐饮品牌成为春节期间陪家人吃年夜饭或是朋友间聚餐的不二选择。另外,为了回馈消费者,北京apm全新升级了线上会员系统,积分商场积分换年货礼活动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戴森吹风机、施华洛世奇项链等好礼带回家。

春节热潮领跑2019,北京apm营业额大幅增长


春节是线下商场吸引客流的“狂欢节”,今年情人节正值正月初十,北京apm客流量新年效应持续上升,仅2019年2月14日一天客流同比增长高达8.2%。作为都市年轻人最喜爱的时尚聚集地,北京apm与情人节绝配。情人节当天,北京apm准备了会员专属福利及专享活动,费列罗巧克力、BOBBI BROWN礼盒等切合节日主题的礼物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前来体验。


春节假期是北京apm迎来的新春第一波客流高峰,艺术金猪展等新年陈设、贺新岁醒狮表演等不间断主题活动、大幅度的促销优惠让北京apm成为了消费者春节购物休闲的好去处。节后,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仍将持续,热潮不减、全年不休,北京apm与消费者携同相伴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