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北京apm“青你”粉丝见面会,林哲宇、漆志豪、温凯崴引爆现场

[2019-04-02]
隆重推出了“青春有你”官方线下粉丝站活动的北京apm购物中心,在上周六(3月30日)更是精心筹划了训练生们的线下粉丝见面会,林哲宇、漆志豪、温凯崴3位活力值爆棚的帅气偶像亲临北京apm购物中心,为所有粉丝呈现了一场有关青春与梦想的互动盛宴。

 

 

年纪轻轻便凭借扎实唱功成为VOGUE 5乐队主唱的林哲宇,温柔可爱却在弹贝斯时酥到炸的VOGUE 5贝斯手“番茄”漆志豪,阳光帅气以打鼓为生命美食为动力的JPWen温凯崴,3位极具人气的“青春有你”训练生在粉丝翘首期盼中准时来到北京apm购物中心活动舞台。此时,10位在与北京apm服务号互动中脱颖而出获赠入场券的幸运观众与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将北京apm购物中心中庭及每层看台层层围绕,现场氛围火热。粉丝提问、训练生暖心互动、近距离合影留恋,每个环节都引起热烈反响。

 

 

活动中,官方限量福袋在热情粉丝的支持下被抢购一空,3位帅气练习生从福袋中抽取福利券。除了训练生亲笔签名外,数位粉丝获得了多种训练生同款礼物,价值3399元的卡西欧节目同款PX-870电钢琴、ITO青春有你定制小黄箱、训练生同款豆仔毛绒等。更有1位幸运粉丝被抽中终极福利,拿到4月6日青春有你决赛门票,有机会亲临决赛现场,见证各位训练生的出道日。

 

 

宠粉要久,福利要猛!北京apm购物中心不仅实现了粉丝与训练生线下零距离接触的梦想,也为那些没有得到“青春有你粉丝站”门票或是无法亲临活动现场的粉丝们带来惊喜。北京apm购物中心与抖音平台合作,开通直播空间,线上线下通力合作,将活动现场盛况第一时间传递给全国粉丝,掀起了刷屏热潮。

 

 

亲临9%闪亮舞台,或抓一个可爱的豆仔训练生回家,抢购限量福袋等等,整个活动环节丰富精彩,让粉丝大呼过瘾。见面会结束后,北京apm购物中心还精心准备了重磅彩蛋。只要你在北京apm服务号微信后台回复第39-62名训练生姓名,就能在线听到训练生独家秘密。关注公号,这一私密时刻只独属于你!

 

 

从3月15日,北京apm官方线下粉丝站推出以来,每日数以千计的粉丝及期待“越努力,越优秀”的年轻人来到北京apm购物中心打卡拍照,周末更是人潮攒动,带来流量的同时掀起了有关青春的话题热潮。为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未来,北京apm购物中心还将对接更多资源,邀请时下最火热的明星艺人,推出年轻人更感兴趣的各种主题活动,为年轻人打造一个真实的、逃离沉闷、打破束缚的休闲购物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