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新鸿基地产打造北京apm,引领购物中心新风尚

[2019-07-17]

      随着消费者的主权得到逐渐的释放,消费者头脑中已有的观念系统开始成为整个社会经济动力的来源,商业世界甚至整个世界,都将被消费者头脑中的蓝图再造。因此,购物中心只有不断创造与消费者的连接机会,读懂消费者的行为习惯和心理诉求,才能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改善消费者体验、构建品牌意识和品牌忠诚度,从而实现购物中心效益的可持续增长。座落于王府井大街的北京apm正是这样一座购物中心。


      作为香港新鸿基地产集团在中国内地打造的首座年轻、时尚、潮流型,北京apm将众多首次入驻的品牌带入北京,云集国际美妆、时尚潮流、前沿运动、数码科技、中西及网红餐饮等百余家国际知名品牌,致力于打造王府井地区购物娱乐休闲生活一站式的新地标,以吸引更多年轻时尚群体,开启属于北京apm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


am+pm打造独特享受

      北京apm位于素有北京“金街”之称的王府井商业街,其前身是北京东安集团名下的“东安市场”。王府井街区是旅游区,尽管每天人流量巨大,但更多的是游客为主。而游客的购买力相对来说是很低的,吃完饭看看橱窗就走了,当地北京人亦很少来这里消费。因此,新鸿基团队经过大量的调研后,决定将项目的定位调整为年轻、时尚、体验,提出以18~35岁年轻人为目标客户群体的运营思路。

      2008年,耗费2亿进行全面翻新后,新鸿基团队将新东安广场正式更名为北京apm,把其香港观塘apm品牌复制到北京,把“am”和“pm”结合,坚持每天最早营业、最晚打烊,加重夜店比例,提倡夜间休闲消费。


      11年来,北京apm引进多个首次进入王府井商圈甚至北京的国际时尚品牌,并秉持着一种“工匠精神”,在管理和服务方面将细节做到极致。无论是出租车站、商场背景音乐、手机充电站,还是亲子洗手间、LED互动屏等地方都通过独具匠心的创新提升了顾客的购物体验。


创新品牌组合,构筑潮流新生活

      由于北京apm所处街区的特殊,游客及商务人士对餐饮需求较大,因此,北京apm吸引了东来顺、外婆家、小大董、松发肉骨茶、西贝莜面村、太二酸菜鱼、桃山荀野菜村日式火锅、一品焖锅、喜来稀肉、局气、鼎泰丰、港丽餐厅、鹿港小镇、星怡会、绚味、鳗鳗的爱等人气餐饮品牌,及奈雪の茶、鹿角巷、煮叶等品质网红茶饮品牌的入驻,为用户打造丰富的舌尖体验。Apple、GoPro、Dyson等电子、数码、科技品牌,MICHAEL KORS、Kate Spade、Sandro、maje等轻奢品牌,Estee Lauder、香奈儿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BOBBI BROWN、MAKE UP FOR EVER、M.A.C、fresh、ORIGINS等国际一线美容美妆大品牌,I-PRIMO、apm MONACO、PANDORA、SWAROVSKI等轻奢珠宝品牌,TUDOR、ROLEX、LONGINES、OMEGA、RADO、TISSOT、Glashütte ORIGINAL、BLANCPAIN等奢侈名表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消费体验。


      通过创新品牌组合,北京apm为京城乃至全国年轻人准备了一个舞台。在这里大家可以同许许多多追求新奇的人一起,参与并分享更多不同的体验。


服务新玩法,开启“互联网+”时代

      新零售时代,购物中心之间的较量已经进入消费者的争夺阶段,为消费者提供极致服务成为购物中心所关注的焦点,“互联网+”的会员服务体系更是购物中心打造差异化和极致体验的根本所在。2018年底,北京apm会员系统全线升级,实现“会员无卡化”,会员可享受停车优惠、首次开卡礼、积分兑换、会员生日礼、专属会员折扣等特权;同时还开启了线上支付停车费用、积分兑换支付等亮点服务,全面为会员提供“便捷”“专属”“丰富”的购物生活方式。


361°因人制宜,引领粉丝经济

      所谓361°服务是指全方位360°+1°360°主要由硬件服务及北京apm与消费者的沟通渠道组成,而“1°”则是指员工的主动服务意识,无论是对待消费者还是合作商,都要讲意识融入到行为中,让顾客多一度的温馨体验。

      因此,在北京apm除了将环境、氛围、服务与品牌商融入一起,每年还准备了上百场活动回馈粉丝。2019年至今,北京apm已经组织了新春金猪展、“青春有你”粉丝见面会、萌宠联盟、“5好好20”粉丝会、“2019王府井时尚消费嘉年华”北京apm专场等活动;在过去的2018年,“奇镜圣诞”、时尚消费月、帮助粉丝求婚、光舞绘等丰富的活动基本月月不断、全面体现北京apm全天候的理念,给粉丝带来全新体验。


      除了大型互动活动,北京apm的日常也时刻在带给顾客新鲜感,网红墙、DIY插画、油画、美妆节等活动,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而走进未保中心给孩子们过生日等公益活动更是体现着北京apm是一个有温度的购物中心。



      未来,北京apm仍将秉持“以心建家”的理念,通过业态调整、场景打造、丰富的粉丝活动等举措,为顾客打造361°服务体验,将品牌与顾客连接在一起,不断为消费者打造时尚、潮流、温馨的多元化互动新体验。

      深受时尚潮流品牌、特色餐饮品牌青睐,拥有多家最具特色和国际大牌旗舰店,秉持“以心建家”的北京apm,将一种广受国际顶级酒店及购物中心喜爱的服务理念引入、并深入推广,带给广大消费者如家一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