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北京apm掀adidasTERREX&GORE-TEX新品潮

[2019-11-12]

     寒冷的冬季即将来临,对于这个季节的鞋款来说,除了颜值,拥有能够应对雨雪等天气变化的能力至关重要! 119日,值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粉丝狂欢节来临之际,北京独家快闪店,adidas TERREX & GORE-TEX全新潮品发布会落地北京apm,秋冬新品震撼首发!该新品通过前沿技术与卓越材质融于一体的独特设计,让消费者即便在秋冬之日也能无惧天气和环境,畅快出行。



科技加持,体验潮流新玩法

     119日,北京apm  adidas TERREX & GORE-TEX新品发布的现场,是一场科技与动感十足的潮流盛宴。作为北京独家快闪店,为了让消费者身临其境的体验adidas TERREX & GORE-TEX所带来的科技与时尚的有机碰撞,发布会现场打造了独特的时尚体验空间。以立体发光围墙构成酷炫的互动空间,入口处投放闪着GORE-TEX logo的雾幕,通过3D投影技术营造出如同瀑布飞流直下的观感,变换不歇的灯光秀,模拟湖面涟漪以及水花飞溅的效果,给消费者带来一场梦幻般的户外之旅!如此超具真实感的鞋品应用户外场景再配以大型投影鞋模,不仅将新款鞋品的每一个细节都展现的淋漓尽致,更是“潮”得令人惊叹!


     而之所以选择以科技感十足的方式亮相新品,一方面是因为这与adidas TERREX的品牌精神完美相融,另一方面和年轻一代热血、敢于探索、享受自我的特性不谋而合,也恰恰是北京apm倡导的体验式购物生活。当你走近这个光影铸就的大型鞋模,将体会到一个强大又新奇的视觉冲击波,全方位感受到科技与时尚的交融,唤醒自己内心不羁常规的渴望。想运动就不要向天气妥协,和朋友们一起装备上adidas TERREX行动起来吧!


时尚X性能兼具,做“又暖又潮的仔”

     事实上,提到时尚与功能兼备的户外系列,adidas TERREX必须拥有姓名,其作为adidas旗下专业的户外运动品牌,自推出之日起就寄情于“将人们带到户外,将户外带到城市”,不断探索户外潮流趋势。而GORE-TEX 力求将“有我,尽情探索”贯彻到底,面料以其优异的防水、防风、透气及耐用性,受到众多喜爱户外、休闲鞋品消费者的青睐,被誉为“世纪之布”。


     adidas TERREX深知秋冬寒冷潮湿的雨雪环境深深困扰着消费者的户外运动及出行,因此,特与Gore-Tex合作,将GORE-TEX技术无微不至的防水性能与adidas TERREX的功能、时尚完美结合,为消费者奉上本季新款潮鞋。


     新一代adidas TERREX FREE HIKER GORE-TEX是在之前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层防水、防风、透气的GORE-TEX薄膜,从鞋头延伸到鞋尾直至包裹整个后跟,防水极佳,保温出众,适用于长时间多种场地的户外运动,让消费者可以从容应对各种天气情况,玩转潮流新天地!而黑红两款经典颜色,无论是沉稳低调还是热血飞扬,都是妥妥的实力派。值得一提的是,黑色还是新晋男神邓伦同款。


     另一款在“破界“理念中于应运而生的新品adidas TERREX Free Hiker GORE-TEX DOE,以来自太阳东升时的光彩灵感,将花朵、草地、天空等自然元素融于设计,以柔粉、嫩绿、淡蓝的搭配冲破了彩色边界,让潮流风尚与运动美学充分碰撞,找到独特的平衡,以期激发你的无限潜能,打破户外功能与日常生活之间的边界。

粉丝互动,抢“邓伦”签名限量鞋品

     新品发布会现场,adidas TERREX & GORE-TEX联名系列新品一经发售,便受到消费者追捧!而到场消费者除了能够体验好玩酷炫的互动空间,现场与GORE-TEX标志进行创意合影,发送至朋友圈并定位打卡,当天0点前截图发送到GORE-TEX品牌微信后台,就有机会赢得男神邓伦同款Adidas terrex FREE HIKER GORE-TEX球鞋一双!


     没有抽到鞋子的粉丝们也不要“酸”,为了回馈广大粉丝,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体验式购物生活的北京apm将在活动期间(119-11日)启动线上互动活动,活动期间(119-11日),北京apm携手adidas TERREX将在参与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apm)互动的粉丝当中抽取3名,和官方微博(@北京apm)参与互动的粉丝中抽取2名,送上由邓伦签名的限量版球鞋5双。


     这个双十一,北京apm与您一起体验不止于“鞋”的潮流新玩法,陪您全方位抗寒,感受最“潮”粉丝狂欢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