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北京apm荣获2017年《诚信服务承诺单位》

[2017-06-23]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在2017年3月开展了“诚信服务承诺单位”评选活动,北京apm购物中心等十四家优秀企业共同获得了东城区“诚信服务承诺单位”荣誉称号。

本次北京“诚信服务承诺单位”活动以“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为主题,“诚信服务承诺单位”授牌的入选标准包括企业为消费者提供的服务水平,讲诚信、守信用,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要求和行业道德,并主动承诺未来继续提升服务、遵守诚信服务承诺等各项要求。

北京apm在本次活动中成功获得“诚信服务承诺单位”称号,与其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及诚信经营的原则是分不开的。北京apm购物中心位于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步行街上,多年来,北京apm不断升级改进购物环境,积极强化商户组合,引进更多全新的时尚品牌和知名零售商,提升服务质量,强力打造多元化的休闲购物场所,为消费者提供化妆品、时装、轻奢、餐饮及娱乐等多种需求,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理想的购物体验。如今,“诚信服务承诺单位”这项荣誉肯定了北京apm过去的成绩。

此外,北京apm会再次要求员工自上而下熟知并积极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树立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意识。北京apm自身也会一直坚持维权自律,制定完善的规章制度,保证能够及时、合理、合法的解决消费纠纷,努力创建一个和谐健康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