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北京apm感恩回馈 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2017-07-15]

2017年6月15日下午,正值北京炎炎夏日,由北京apm、王府井建管办、安全生产联合会的部分领导及工作人员、志愿者组成的慰问团一行10多人,冒着30多度的高温,探望位于北京SOS儿童村的孩子们,并为孩子们赠送生活物品,送上一份爱心。


北京apm感恩回馈 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本次活动是北京apm作为王府井商会副会长单位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向各界传递“以心建家,以客为先”的价值理念。作为有社会责任心的公司,隶属于新鸿基地产集团的北京apm一直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坚持“大企业,大责任”的理念,积极参与各类慈善活动,以实际的行动回馈社会。而这次北京apm到北京SOS儿童村为孩子们进行物资捐赠,亦是希望用自己的绵薄之力让孩子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善意与关怀。


北京apm感恩回馈 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在慰问活动中,北京apm联合场内品牌租户,包括玩具反斗城和Dunkin Donuts等一同向儿童村的孩子们捐赠多种儿童学习和生活用品,帮助孩子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同时对服务于儿童村的爱心人士也表达了问候,赠送洗衣粉、肥皂等生活用品。为了提升孩子和工作人员的精神生活,本次慰问活动中北京apm特意赠送SOS村100张电影票,以缓解繁忙工作人员的压力。


北京apm感恩回馈 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儿童村负责人向慰问团介绍关于儿童村基本情况及办村特点,双方就儿童村的孩子们的生活、娱乐、教育等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慰问团一行参观走访了儿童村的不同类型家庭,了解孩子们的成长经历,参观了儿童村孩子们的生活空间及各种教育设施。


北京apm感恩回馈 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在参观后,慰问团队与儿童村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将一些DIY的手工制作培训资源引入儿童村,为孩子们创造更为广阔的天地;由王府井商会牵头,市安全生产联合会负责与市残联沟通邀请师资对儿童村的工作人员进行定期培训,提高各项安全处置和护理技能。

北京apm此次活动受到SOS儿童村全体工作人员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并得到了市民政局和市总工会的高度认可。北京apm一直秉承新鸿基地产集团“以心建家”理念,并将这种理念深植企业生产运营中。从北京apm扎扎实实做慈善的态度中,不难感受到北京apm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