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LATEST NEWS

活动内容

NEWS

北京apm举办《小马宝莉友谊魔法欢庆节》活动

[2017-10-11]

为了让家长和孩子们在这个十一小长假过的与众不同,apm购物中心在一层大厅为小朋友搭建出一个动漫世界,让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感受到小马宝莉魔法友谊大派对的精彩和美妙。


本次活动,北京apm购物广场为了营造出更浓烈的节日气氛,活动期间每天都会有不同的关于小马宝莉的主题节目推出。假期中每天上午商场会有很多小丑派发DM单,造型多变、颜色丰富的小丑是年轻人和孩子们所特别喜欢的,配合小马宝莉的活动,让到场的小朋友体验精彩纷呈的动漫世界。

本次北京apm在线下举办小马宝莉活动,是让孩子们可以在现实生活中与动漫明星互动,让小朋友们更真实的提要到动画中的人物,培养孩子的想象力。而此次活动期间,小马宝莉推出了大力度折扣,现场的一些经典产品受到粉丝的追捧,到场顾客参与活动同时还会获得主办方准备的精彩礼品,让到场粉丝感到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