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LATEST NEWS

活动内容

NEWS

探索色彩与艺术的奇妙之旅! 北京apm「乐活出彩·国际艺术家联展」诚邀您共赏

[2024-01-02]

色彩的存在,能源源不断地给人以纯粹的能量。同时,色彩也是艺术家们表达自我、传递信息和创造美的重要媒介之一。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冬日,2023年12月13日-2024年2月28日,北京apm「乐活出彩·国际艺术家联展」限时登场。这场以色彩艺术为主题的盛宴,呈现了三位国际知名色彩艺术家的作品,于现场打造4大缤纷场景、9个主题空间,还有出彩造趣的主题活动,带领大家踏上一场充满奇思妙想的色彩艺术之旅,同时揭开圣诞和新春的序幕。



圣诞缤纷狂欢,北京apm奏响圣诞欢乐乐章!12月22日北京apm「乐活出彩·国际艺术家联展」冬日色彩启动仪式上,现场特邀嘉宾分享「艺术唤醒生活」主题沙龙;艺术家活动限定周边揭晓专属宠爱;快乐爆棚的“多巴胺舞蹈”、定格心动瞬间的浪漫“气球雨”;糖果派发沉浸甜蜜时刻、更有魔法精灵巡游演绎节日氛围!平安夜之际,更有泡泡玛特PUCKY艺术家签售会与粉丝双向奔赴,在冬日感受别样欢乐氛围。圣诞期间北京apm活动缤纷跃动,一同定格冬日美好。


艺术生活 唤醒计划

用色彩为生活着色,用艺术点燃节日氛围。12月13日,北京apm于王府井大街、王府井东街花园、北京apm首层B区中庭、北京apm首层C区中庭打造了一场视觉与感官的色彩盛宴,在斑斓中走进“艺术生活 唤醒计划”的派对现场。


城市焕新 艺术与色彩的新聚场

走进热闹非凡的轰趴第一站王府井大街,巨型「留彩相机」在阳光下格外吸睛!加拿大插画师Melissa Mathieson已调整好“色彩参数”,五彩斑斓的花朵、可爱的小蜜蜂们齐聚一堂,明艳靓丽的颜、丰富多样的元素交相辉映,明媚了这个冬日时光。


造趣派对 创意与欢乐的聚集地

北京apm携手加拿大插画艺术家&设计师Melissa Mathieson、伦敦知名插画师Tess Smith Roberts在首层B区中庭打造「多彩之家」。巨型双层空间涌现艺术色彩灵感,尽情呈现属于每一个日常的异彩纷呈。

「旋转电视机」翻转温馨梦境,柔软的触感、萌动的造型、翻转的空间,带来颠覆感官的奇妙体验;「小彩电」中正演绎着加拿大插画艺术家的动画作品,带你走进梦幻的3D世界;走到隔壁,还有「弯腰小人」节日精灵等您来邂逅,分分钟萌化少女心;在梦幻炫彩的果冻般「神奇衣橱」中,在魔法镜前感受AR互动的奇幻体验;在前往二楼之前,还可以洗个糖果味的泡泡澡”,五彩泡泡折射出梦幻般的场景;跟随旋转楼梯来到二楼的「妙趣厨房」,伦敦知名插画师Tess Smith Roberts的装扮下一只可爱的波点小狗正贪吃地望向碗中微笑的橘子球,热情的欢迎你享受优雅闲适的节日时光!


心动感应 浪漫与惊喜的发生地

来到北京apm首层C区中庭,阿根廷导演及动画师Dante Zaballa动画故事在这里精彩上演!两人同时按动「心动感应」的爱心按钮触发爱的光波,每一次怦然心动,灯光亮起,与爱人一同感受心与心的浪漫交融,绚丽色彩在此处绽放。


缤纷雪场 欢乐与时髦的新天地

位于王府井东街花园的「缤纷雪场」,加拿大插画师Melissa Mathieson创作的可爱们远远地在向你招手。在这里,你可以和朋友一起拍照留念,也可以走上滑梯尽享畅玩时光。转身来到阶梯正后方的光影隧道,宛若钻石折射出熠熠光彩,体验巨型万花筒般的绚烂空间打造出圈大片!


狂欢限定 惊喜与尊享的新体验

2024年将至,北京apm更有精彩纷呈的狂欢活动点亮新年欢庆!每周末丰富的会员课堂,如手作口金包、黏土八音盒等惊喜活动。年终会员积分清零计划臻宠回馈,积分换礼、停车优惠、幸运抽奖等缤纷好礼等您来参与,开启年末畅购时刻!


北京apm「乐活出彩·国际艺术家联展」不仅是一场视觉的享受,更是一次心灵的奇遇。未来,北京apm将会继续推出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让艺术的火花在城市中绽放,无论是艺术爱好者还是追求节日欢庆的人们,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欢乐时刻。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北京 apm更邀你开启一场华丽新春变装盛宴,还有龙年专属IP抱抱龙也将惊艳登场,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