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LATEST NEWS

活动内容

NEWS

Looney Tunes大咖撬动购物中心 北京apm平安夜客流突破历史新高

[2018-01-30]

谈到北京apm,在王府金街的地位毋庸置疑,作为新鸿基地产在北京市场最早且最具知名度的首个商业项目,北京apm的确做出了商业标杆应有的样子。

做“王府金街流量王者”、“节假日话题担当”、“网红IP旗舰首店”,在每个角色之间自由转换,游刃有余。2017年平安夜,北京apm深耕客流、顾客体验,再次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1224日,商场客流高达24.2万,再创新高!


12月24日晚,北京apm开启了圣诞狂欢仪式,把近20米高的圣诞树和Looney Tunes大咖作为节日礼物送给夜幕降临的京城。当晚的狂欢仪式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从上午十点钟开业起,商场里一眼望去就已经满是顾客的身影,其中不乏家庭客群,已然成为了举家欢度圣诞的天堂。不仅是商场内,记者了解到,北京apmB3停车场也是一位难求,车流量当天达到1800多辆车,同时为配合假日狂欢,北京apm还特意推出停车优惠,针对会员的折扣力度更是吸人眼球。据悉,北京apm平安夜当天营业时间延长至次日凌晨1点,成为京城首个不眠商场。北京apm,就是“AM+PM日日夜夜玩转不停”。


事实上,这对于北京apm来说并不是新鲜事,该商场在2017年度3750多万的客流数据,早已让其成为王府金街商业里最浓墨重彩的一笔。那么,北京apm是如何成为金街的“人气购物中心”?

流量王品牌入驻

作为王府井商业街上最年轻、时尚的商业地标,北京apm2008年决定转型定位于年轻、时尚、体验的购物中心开始,从未游移不定。为了让顾客对北京apm保持持续性的新鲜感,在购物的同时寻找体验、社交、情感交流共鸣,北京apm打破传统品牌组合理念,成为了王府井商圈的创新“网红”。在引入口碑良好的Michael Korskate spadeCOCCINELLE等轻奢品牌和小大董、鼎泰丰、PIZZA MARZANO、鳗鳗的爱、面屋武藏、道顿堀御好烧、局气、Jazz.ya爵士屋等精致餐饮品牌之后,开始加速引入“网红”品牌,提升商场的活力。

2017年6月初,星座娱乐品牌“星座不求人”旗下的首家咖啡店,也是全国第一家线下网红实体店Danke Family落户北京apm一层“慢生活”街区;同年12月,在网络上颇具人气的日本卡通形象熊本熊咖啡北京首家旗舰店Kuma  cafe登陆北京apm2层。


这些网红店铺吸引越来越多年轻人前去拍照“打卡”,呈现刷屏态势。就此,京城又一个新晋超流量“网红地”诞生。

北京apm始终致力于粉丝的经营,用契合需求的业态和品牌,以及撩动眼球的营销推广活动,一次又一次制造出爆点,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