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LATEST NEWS

活动内容

NEWS

北京apm跨年不眠夜 近千人用狂欢方式迎接2018年

[2018-01-30]

2017年12月30日-2018年1月1日,北京apm购物中心举行“摩登狂想夜”系列主题跨年活动,继平安夜后再次开启购物中心“不眠夜”,活动当天吸引近千人齐聚北京apm通宵跨年。

当天的北京apm充满了摩登与复古的节日气氛,栩栩如生的兔巴哥、达菲鸭等一众Looney Tunes大咖吸引到场顾客驻足观看,使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傍晚7点,活动进入现场互动环节,一场最火辣的跨年视觉盛宴精彩上演。

在跨年嗨趴中,北京apm引入惊艳快闪活动,邀请知名dancer现场表演,新年热舞《shake it》、现代舞蹈《seve》、歌曲串烧等轮番上演。活动伊始即引爆全场,每隔半小时便开启一次歌舞狂躁环节,到场顾客在北京apm跨年盛典中忘我地载歌载舞,释放压力,尽享欢乐。

北京apm还通过满额赠礼、互动问答、微信摇一摇抽奖等形式给消费者再次奉上福利与重磅惊喜。当晚,不仅有500张美食体验券如数送出,还有时下人气满满的吹风机届的“爱马仕”戴森吹风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以及终极大奖iphone 8手机送出。

活动期间,北京apm购物中心开启了会员积分换礼,吸引众多会员到场参与。Nespresso咖啡机、kate spade零钱包、SWAROVSKI项链......多重精彩,福利不重样,让会员的每一笔消费都换来跨年小惊喜。

缤纷多彩的童话装点、如梦如幻的特色演艺、肾上腺素爆棚的大奖环节和不重样的会员积分派兑,这个2017,北京apm给顾客带来了一场别致的ending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