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LATEST NEWS

活动内容

NEWS

“一伍一食”伙伴社区节 “聚”享欢乐,唤醒美好生活!

[2023-08-23]

周末集结伙伴聚会北京apm联合伍德吃托克举办的“一伍一食”伙伴社区节热闹开围绕当下年轻人偏好聚会萌宠电影美食音乐等多元化生活方式,聚焦户外场景,打造丰富、欢乐、童趣的户外潮流新风向。


作为北京apm联合伍德吃托克举办的暑期档第三场伙伴社区节活动趣味升级快乐加倍4大精品摊位集结2部甄选电影公益放映3大创意艺术手工悉数尽有更有伙伴瑜伽萌宠互动手碟表演教学等体验活动chill伙伴社区节开启周末趣玩现场氛围温暖而热烈,一场关于童趣欢“聚”的活动就此展开。


城市新场 时髦奇趣同在

8月19日-8月20北京apm再度联合伍德吃托克北京apm“王府井东街花园掀起一场有关社交艺术萌宠电影运动的伙伴社区节


本次活动创意指数爆表旨在与伙伴的相聚中发现生活的无限精彩。「艺术蜡烛DIY」,制作独一无二的香薰蜡烛开启精致生活美学体验手碟表演教学」,创造灵感共创的自在体验做一本专属于自己的食物zine」,享受DIY的乐趣与力量感受独一无二的旧物改造热转印」,将自己旧物印上专属图案为物品注入新鲜且有趣灵魂伙伴瑜伽的热汗中探索精致养宠新范式还有黄昏放映厅公益放映和伙伴们扎堆看电影收集秋夜的无限温柔,领略生活的独情调。


艺术市集 点燃聚会新奇遇

在打造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之外北京apm又集结了超丰富、超有趣、超好逛的4家宝藏品牌摊位涵盖人气红酒、手绘体验、创意玩具等甄选品牌新的消费场景,拥抱更多元的生活方式


蜡烛彩绘workshop亲手制作一款专属蜡烛,肆意挥洒心中的色彩;邂逅布谷一声琳琅满目的童趣产品和小朋友一起穿越童年时光乌托有酒邦品鉴红酒的美妙交叠的中感知品质生活「送你一只狗」动物领养摊位为宠物找到有爱的家……有趣又具备social属性的宝藏品牌,通过潮、互动、创新的模式,渗透城市年轻圈层,开启传统文化与艺术潮流新奇遇,打造北京户外生活的新地标!


初秋的风,唤醒了城市青年对生活的向往北京apm x 伍德吃托克“一伍一食”伙伴社区节结束只为下一次活动再度相逢未来北京apm也将持续为年轻人带来精彩潮酷的互动体验活动不止于市集、消费、体验以热爱构建生活中的美好与爱一起奔赴美好星辰